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2012 遊大阪 @ 第四天

May 12, 2012 8:12 PMPublicPageviews 74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Check out 後 , 在新大阪吃早餐 . 終於吃到章魚燒 , 只可惜還欠大阪燒沒吃過 , 留待下次吧 ! 在地下街逛 , 發現好多 Made in China 的東西 , 很便宜 , 但品質卻出奇的好 ! 被 Q 過才送到日本賣 , 果然有返咁上下質素 !


把剩下的錢全買午餐用 , 很好看的便堂盒及飯團 , 好適合帶去野餐 !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, 有大太陽的藍天 . 想不到整個行程就只有來及走的日子是晴天 ...


由晴天到太陽慢慢跌入雲海 , 在飛機上看夕陽是如此美好 ! 日本航線 , 一般沒有駁機 , 亦次次早到 , 最喜歡接日本機了 ! 每次在 Report 打入無數個 Nil , 是如此的開心 ! 打開機門 , 迎接我的又是 Agent 們 , 正印睇機又在另一班機中食屎 . 快樂的九日大假就這樣結束了 , 明天 ... 又要為旅行而努力接屎機做屎機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