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忙碌的二月

Feb 19, 2013 3:30 PMPublicPageviews 1086 6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首先要跟大家補祝一句 : 新年快樂 及 情人節快樂 !

以下是我經常食的北菇燒鴨炆米 - 節人節特別版 ( 返工返到好無聊 , 嘩哈哈 ! )


過年前 , 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, 基本上每個節日都要攪活動 , 新年又怎會例外 ? 說真覺得這個部門很溫馨 , 人少少 , 關係比較好 . 掃把建議 , 每人帶一味小菜回來 , 我呢 ... 因為真的不會做飯 , 所以是負責甜品一項 ! 很難得地竟然有一個小時沒有乘客到訪貴賓室 ,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, 很自在 ! 看來大家都高估了對方 , 東西帶太多了 ! 我們呀姐帶的是乳豬呀 ! 有同事帶 5 磅雞亦 , 掃把那個意粉應該有 1.5 kg , 我還有一磅 cake , 另外幾位同事也不用多說了 ... 真的要用三天時間才能 ko 所有食物 , 哈哈 !

新年期間 , 忙到沒時間去拜年 . 客數是平日的兩倍 , 而我們人手總是長期短缺 , 我有兩星期都要連踩 9 日 . 在這段做死人的日子裡 , 不停出現神秘顧客 , 雖然我們全都知道他是誰 , 但仍有壓力 , 而且他們總是在我們最忙碌的時段來打攪我們 , 務求煩到你黑臉為止 !

很久以前 , 提過 Mr adaptor , 我跟他好像很有緣 , 遇過他無數次 . 第一次更是擦出火花 ( 被投訴呀 ) , 之後每次見到佢都真的怕了他 , 由起初經常找我麻煩到成為有兩句既朋友 , 好奇妙 ! 最後一次見到 Mr adaptor 時 , 他跟我說以後不再坐我們的航機 , 因為無次準時 , 他的確好好采 , 每次都撞正北京空管 ! 一心以為不用再見到這位有兩句但又有少少麻煩既客 , 但估唔到公司免費請他坐機 , 原來他大有來頭 ! 竟然是幫我們大呀媽 ( 海航 ) 做類似神秘顧客的事情 .

再一次好好采地 , 新年遇到他 .世界上總有奇妙事發生 , 麻煩客


有兩句後 , 會變得好乖 ! 他食完東西 , 見我忙 , 還幫我收拾枱子 , 交去 pantry 還我 . 而且會主動跟我問候下 , nice 到不得了 ! 不過 , 他對其他同事 nice 嗎 ? 我就不知道了 ! 早更同事主動送他一份新年禮物 . 印象中 , 他喜歡貪小便宜的 , 沒想到他臨走時 , 把小禮物轉送給我 . 下個月他又會再來 , 我上早班又會跟他相遇 , 巧有緣呀 !!

公司今年的 annual dinner 不是人人有份去 . 要先自行申請 , 抽中先有份參加 , 結果我地這個小部門竟然無人抽中 , 連我們呀姐亦無份 !? 既然大家都無份 , 掃把建議一起下班後吃飯睇戲 ! 我 ... 三年無去過戲院啦 , 哈哈 . 睇左套百星酒店 , 很攪笑 . 之後大家再去黃珍珍食飯 , 好開心 . 同一個部門 , 關係能夠如此好 , 真的非常非常難得 . 要知道 , 出來工作 , 只會有同事 , 不一定有朋友 .

Annual dinner 明明話無我們全沒中 , 呀姐果然是呀姐 , 他講一句 , 全部人都有份參加 . 掃把真的鬼主意多多 , 成日都攪活動 . 今次 annual dinner , 我們全部人都帶同一款假髮 . 呀姐就免她一玩啦 , 不過都好比面 , 帶了小小條青色假髮 . 感覺我地好團結 , 哈哈 ...

雖然之前發生好幾件令我不太開心的事件 , 但這個部門的確很好 . 俗語說 " 呀媽鬧仔都係生左門先鬧 " , 暫時工作仍很愉快 . 不過 , 希望三月會請到人 , 我們貴賓室真的很等人用呀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