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請給我一個鼓勵

Mar 25, 2013 12:10 PMPublicPageviews 1482 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某天 , 福州航班來了一位美女 . 第一眼看到素顏的她 , 已覺得她很美 , 很有氣質 , 不是那種庸脂俗粉 . 其實當時並不知道她是誰 .

身旁的同事說她眼熟 , 上網一 Check , 才知道是她 -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 !

同一時間 , 她找我們幫忙 , 是關於行李的問題 , 即使知道她是誰 , 我們也沒立即答應 , 有些事 , 不是我們說了就算 . 當然 , 最後得到 Counter 的幫助 , 成功幫她解決問題 .

她既美 , 心地亦好 ! 不但寫表揚信給我們 , 還在 Weibo 表揚我們 .

幫助旅客解決問題是我們的工作 , 但我們也是人 , 你怎對我 , 我就會怎對你 , 人之常情吧 ! 我常常想 , 表揚信多 , 不代表是 Good Service , 但原來現實卻是 , 沒有表揚信 , 公司真的會覺得你沒作為 , 沒表現 . 我 , 還是要向現實抵頭 .

最近 , 得到了 Dr Kong 及吳佩慈的表揚信 , 希望即使再被中傷 , 也有實質的證明來支持 , 其實我 Service 不是不好 , 只是以前我不做作 , 不貪功 .

職場 , 就是要左鬥右鬥 ? 我不向上爬 , 不去討好上司 , 沒有成為別人的阻礙 , 卻由於我不是別人的踏腳石 , 沒利用的價值 , 別人仍會視你為對手 , 一再打擊你 .

工作很累 , 有離去的心 , 呀姐對大家的一句話 " 為何她不肯升掃把 ? " 令別人以為我是下一位升職人選 , 人情冷暖喔 . 其實 , 我心水很清 . 我可以很惡 , 但我卻沒有害人之心 . 請別再咬著我不放 . 感激 ! 感激 !

掃把一職 , 我不在意 . 我從沒改變 , 我只想要兩日假 , OT 少少 , 有機票去旅行 , 人工夠用就可以了 , 錢是搵唔曬 , 何苦一生勞勞役役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