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忙中一點趣

2011年1月29日上午2:08公開累積瀏覽 409 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大部份航班都要求乘客於登機前關閉所有電子儀器 . 公司亦要求同事要給乘客溫馨提示 , 而那個溫馨提示就是上圖的 " 電話 Sign " . 不知是那位 " 高 " 人心思如此細密 , 怕同事忘了帶 " 電話 Sign " 上機口 , 又怕乘客視線水平看不到 , 所以特意放在這個無人能及的位置 .

同事在 Facebook 上議論紛紛 , 有人為相片起名 , 新年新希望 , 語意大家步步高升 , 快高長大 , 哈哈 ! 祝大家新年快樂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才年廿六 , 機場已人山人海 . 小妹忙碌的一天也正式展開 .

今天跟男同事 A 是情侶更 , 由於同一時間上班 , 所以大家的 Duty 差不多 . 由第一隻細機開始 , 到第二隻的大機 , 接著到高級西餐廳吃午飯 ( 新 T4 ) , 飯後再一起做另一大機 - 假老豆 . 原本做完這班機後 , 會再跟男同事 A 一起做印度五星航空 , 結果 , 不幸的小妹被 MP 看上了 , Duty 一改再改 .

MP 可能知道小妹還沒有五星航空的密碼 , 所以改小妹做另外兩隻機 . 小妹做的假大機泊在討厭的北慧星 , 起飛時間 1545 , 由於人手不足 , 客滿的航班竟然沒人排隊檢查乘客證件 , 小妹只好慢慢過登機證 , 慢慢檢查證件 , 大約一半乘客上機後 , 才有同事分身幫小妹條隊做證件檢查 .
原本的印度五星航班被改做另一飛 1650 的客滿細機 , 滿不打緊 , 又要賣卡 , 無奈在座乘客全是老弱婦孺 , 把小妹當作保藥黨成員 . 結果小妹於登機時 , 要一邊做證件檢查 , 一邊賣卡 , 超狼狽 !

看來 MP 打算把小妹留在北慧星 ! 再被改 Duty , 今次是飛 1750 的無鍚機 , 客數不多 , 但一再 Delay . 最混亂莫過於兩隻 Delay 機泊在同一個閘口 . 上一架機由 1455 Delay 到 1725 才堆走 . 小妹的細機已降落卻沒機位讓它停泊 , 要等那隻 Delay 機推走了才可以埋位 , 結果小妹的細機也 Delay 了 .

雖然原定的一個 Duty 被改成兩個 Duty , 但今天最混亂航班應是早上的那架法蘭克福機吧 !

MSG 雖然只有八個 , 但由於該航班的系統並沒有 Hold MSG 功能 , 因此小妹跟男同事 A 要從二百多名乘客中找尋那八位人士 . 負責排隊檢查證件的同事不知是否想考驗小妹 , 所有不知名護照全部看漏了 , 很攪笑 ! 不單如此 , 轉機處 W1 可能是新同事 , Check in 好幾位乘客都有登機證卻沒機票 , 全部來到小妹臉前被截停了 , 小妹條龍尾去到隔離閘口 ! 好心的掃把站在小妹旁邊協助 , 也忍不住說了一句 " 好奈無試過咁混亂 ! " 做完這班機 , 真是一身汗 !
再忙也要吃飯 , 今天午餐有美男相伴 , 晚餐又有美女相伴 ; 不但吃了美味的意大利午餐 , 還吃了正宗的韓國晚餐 , 雖然忙 , 但真的很開心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