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Airside 坐枱 ( 學習日 )

Sep 7, 2011 11:08 AMPublicPageviews 6901         



這兩天 , 下午的 Duty 被改走了 , 因為要跟坐枱學坐枱 . 小妹心想 , 何解選中我 ? 是因為暑假旺季過了 , 公司不用這麼多睇機 , 因此就找些人學不同 Post 嗎 ? 公司的所有 Post 位都並不清晰 , 即是說要學的東西只有多不會少 ...

教我坐枱的坐枱其實是舊公司的掃把 , 她一向都是人很好那種 , 教了我很多運用人手的方法 . 說真 , 沒想過是用如此原始的方法去安排 , 個腦好快就實左 ! 坐枱說 , 不用落去當睇機 , 代表不用打報告及被客鬧 , 習慣了其實會覺得不錯 .

公司的機差不多是同一時間起飛 , 同一時間回來 , 又再同一時間起飛 , 因此沒事沒幹時 , 人手都只是剛剛好 , 有起事上來 , 就理不了同事說不夠人 , 只可以盡人事了 . 嗯 ... 同事總愛說坐枱安排人手不足 , 包括我在內 , 常常也做到死 . 現在 , 有機會讓我坐枱 , 安排不出人手 , 心裡有點內疚 .

掃把打上來說 , Departure 同事到樓下幫手接機並帶客 , 現在樓上只有一拖三 , 叫小妹安排返一個人來 Departure 幫手 . 小妹答覆卻是 , 你班機只有一百多少少客 , 一拖三都夠啦 , 再補一句 " 無人 " . 完全是欠打的坐枱答案 ... 原諒小妹吧 !

看到自己是第一個跟坐枱 , 本來有說不出的擔心 , 擔心真的要坐下去嗎 ? 幸好前天聽到人人都要跟 , 即時放下心頭大石 , Yeah ! 努力去學 , 希望學完用不著 , 哈哈 !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