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令人又愛又恨的一折機票

Jun 11, 2013 1:46 PMPublicPageviews 1797 3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可能是太奈無歐遊了,決定在六月走一轉!自從新同事落更後,貴賓室人手多了,終於可以安心地放假!只可惜新同事很快便決定離去,快上手肯去做的她,真是可遇不可求,做不成同事雖然可惜,但人家條件好,真的不好意思留人,祝她早日找到新工作。話說新同事離職後,呀姐人手明明不夠,也讓我放大假。主因是我生日喔!在這間公司辛苦工作了兩年,要好好地去玩一轉!

我公司每年會送五套來回機票比員工,稱之為FOC , 但FOC只適用於公司航班,而我公司只飛亞洲區,因此,要遠行只可以出友好航空的一折機票了!因為中華航空有朋友可以 check loading , 所以我出了由台北來回Amsterdam的一折機票!大家是否很好奇這張來回機票的價錢呢?1883,來回連税,很吸引吧!

便宜機票,限制只有一,就是有空位才可以上機。結果,到台北機場後,華航職員說有十七個空位,叫我晚上九時二十分再回來報到。一心以為實有機會上機,最後卻大失所望……事後得知,華航突然goshow一堆職員,當然要先收自己友!那天晚上,我獨自一人留在機場等明天長榮的航班。因為職員票既可坐中華,又可坐長榮,的確很方便!

在桃原機場睡了一個晚上,早上六時多,再到長榮櫃枱嘗試,職員說因為我是goshow的,所以要等到八點。呆坐一個多小時,終於等到好消息!航班有空位!強調,我是goshow staff,電腦沒有我的名字,加名需要時間,長榮職員因用了新系統,用廿十分鐘時間也未能把我的名字加到航班上。

我眼白白看著飛機離開,空歡喜一場!旺季職員很難上機,我決定下年年頭再試過,誓要用盡所有員工福利!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