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年初三上班記

2011年2月5日下午12:54公開累積瀏覽 315 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原本飯後要做一班青島加班機 , 後因航班延遲抵港 , 所以 Duty 被改走了 . 小妹眼見一堆 Service Pool 同事等 Duty , 心想沒向坐枱報告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! 繼續樂於吃零食 , 跟同事吹水 , 看電視 , 快活了半小時後 , 終於被喊名 - 幫手接機 . 一心打算呆到做印度五星航空 , 怎料中獎 . 不過 , 小妹喜歡湊 UM , 所以不打緊 !
掃把安排其中一位新同事跟小妹去湊 UM , 言談間 , 原來她是小妹的 Blog 友 !! 沒想到真的會遇見呢 ~ 很開心 . 聽說她快要學 Departure 了 , 祝她一切順利 .
小妹一向都有留意公司告示 , 今天發現另一搵錢路徑 . 介紹朋友入職公司 , 朋友做夠三個月 , 就會給介紹人五百元獎金 . 假如朋友做夠半年 , 會再多五百元 , 那不就是一千元介紹一位朋友嗎 ?? 小妹自己介紹自己可以嗎 ??
這兩天連續上班 , 感覺回到從前 ! 下班回家立即洗澡吃飯 , 睡個八小時又再上班 . 八小時 , 有多久沒睡少過九小時 . 有時 , 不得不佩服自己 , 這麼愛睡的小妹竟然能夠在機場打滾這麼多年 . 現在 , 養尊處優慣了 , 上兩天班就感覺累死 ! 小妹變懶了 !
一般人都以為初一至初三的機場一定特別忙 . 實質呢 ? 細機雖有加班機 , 但乘客都是旅行團 , 有領隊協助 , 很快齊客 , 其實很好做 . 至於大機 , 每逄大時大節都特別少客 , 正 . 因為小妹有六年沒於年初一放假 , 所以今年嘗試初一放假的滋味 , 原來除了睡就是吃 , 很無聊 .
初二跟初三上班 , 一點也不趕 , 機與機之間常常有時間休息 , 很不錯 ! 最重要是公司為感謝員工 , 會給予額外的一百元利是 . 返兩天就是兩百元了 ! 還有已婚同事的利是 , 嘩哈哈 . 簡直是返兩日送一日呢 ~
明年決定年初一至三都要上班去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