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拍拖更 , 吃宵夜 ?

2011年5月15日上午7:23公開累積瀏覽 404 5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對比上個月的早夜更 , 星期六的 1000 - 1830 , 感覺輕鬆 !

同為兼職的好友 K 為了跟小妹吃晚飯 , 也特意跟 MP 要了一條相同的更份 . 好友 K 還說 , MP 問她可否 OT 時 , 她答跟小妹有約 , MP 竟打趣說 : 那不如一起 OT 到吃宵夜吧 ! 嘩 ~ 幸好 MP 只是說笑 , 吃宵夜 , 多謝了 !

第一個 Duty 是到北慧星接機 . 那班機特別之處是有一位 NES 的乘客 , 即不會說英語的人 . 由於接完機 , 小妹也要回主大樓 , 因此可順便帶乘客到櫃位辦轉機手續 . 根據客人的機票得知他是坐大柴航班到斐濟 , 但原來前往斐濟的航班是要找回 Air Pacific 辦手續的 , 由於小妹的無知 , 害客人白走了一趟 . 最近 , 發現機場多了很多新的航班 , 有空真的要到水牌看一看 !

第二個 Duty 是法蘭克福機 , 一班很順利的航班 . 沒有簿仔的小妹原來對 Boarding System 真的很熟悉 , 當 BGR ( 嘟登機證那部機 ) 沒反應時 , 小妹還記得怎樣 Reset 一次 ! 這班機遇到一位奇怪的同事 . 話說到閘口前巧遇他 , 他問小妹要到那裡 , 得知小妹也是同一航班時 , 要求小妹幫他把 GSD 的文具車車推到閘口 . 小妹答沒空 , 因為要找回那本充滿殘舊美的簿仔 . 他竟質問小妹為何坐枱找法蘭克福同事送文件到貴賓室時 , 小妹在 Office 不回應 . 小妹答 : 我剛接完機 , 沒時間回 Office 就直接過來了 , 既然你沒空 , 大可以拒絕 . 結果他氣憤地走了 . 其實 , 小妹對他的事跡早有聽聞 , 沒想過又給小妹遇上了 .

午飯後 , 第三個 Duty 是曼谷機的 AB . 聽聞再過一段日子 , 公司會刪走這個 Post 位 , 改由 AVSECO ( 機場保安 ) 負責 . 沒有受過地勤訓練的他們除了普通的驗件檢查 ( 護照對名 ) 外 , 還能做什麼 ? 他們知道什麼叫 EDII ? 入 APIS ? Check Onboard 嗎 ? 如果沒受訓也可以當地勤 , 那公司的 Traning 有何意義 ? 無奈 ...

這班機因空姐問題 ( 遲到 ) 而遲登機 . 乘客大部份是 PRC ( 內地同胞 ) , 一團人企圖扮商務客登機 , 被小妹阻止後 , 改到經濟艙打尖 . 明明一個門口應該排一條線 , 但卻死都要排做兩條隊 . 中國已經富起來 , 但到現在 PRC 還不懂排隊 , 看到他們一團一團地堆在一起 , 小妹真的沒好氣了 !

第四個 Duty 是印尼機的 GSD . 都忘了有多久沒做過這航班的 GSD ? 小妹印象中要帶上閘口的黑色筆袋 , 原來老早沒有這回事 ... 回來當 Part-Time 這麼久 , 第二次忘了帶用來放登機證的膠盒仔 , 一直以為行李箱會有 , 結果是沒有 , 應該是說整個 Office 也找不到一個 , 究竟去了那 ? 相信是被遺留在機場的某個角落吧 !

第五個 Duty 是印度五星航空 , 也是一班很順利的航班 . GSD 是一位很攪笑的同事 , 說話充滿了坡人的口音 . 大家對新制服都很不滿 , 他那句 " 是否要迫我上絕路 " 笑死了身旁同事 ! 的確 , 這套制服為工作上帶來了諸多不便 , 看來 , 小妹也要找人改制服去 !

MP 果然信守諾言 , 雖然讓同事 K 開 OT , 但亦遷就我兩 , 讓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飯 . 晚飯時 , 跟同事 K 談了很多事情 , 心情亦好了很多 , 有知心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