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投訴男的投訴

Nov 21, 2011 7:35 PMPublicPageviews 8983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昨天幫一位商務艙乘客 Check-in ,與他同行的還有一位年輕小姐 . 兩人只寄一件大行李 , 行李一放上磅就顯示 " 42 KG " . 小妹跟男乘客說 , 由於行李每件不可超過 23 KG , 麻煩把行李拆件 .

男乘客說 , 每次坐龍仔航空都是寄這件行李 , 他是商務客 , 沒問題 . 小妹再解釋 , 行李過重 , 會弄傷我們的搬運工人 , 因此一定不可以 , 希望先生明白 . 男乘客問經濟艙呢 ? 小妹答 , 經濟艙乘客不及先生 , 可以寄那麼多行李 . 他們只可以寄兩件 , 而且總供不可超過 23 KG . 男乘客問要執多少出來 . 小妹說最少要執 10 KG . 男乘客問這裡有打包嗎 ? 小妹答好似沒有 , 不過我幫你問一下機鐵站職員 , 請等等 . 職員的回答果然是沒有 . 小妹轉告男乘客 , 並建議可先幫他 Check-in , 之後他可以回機場打包再寄行李 . 男乘客說這很不便 , 小妹再建議兩位可拿 10 KG 當手提行李 , 男乘客不答應 , 小妹再建議他用 Handbag 裝那 10 KG 行李再寄  . 最後他們分拆為三件 , 小妹亦很感謝他們 . 臨走前 , 男乘客要小妹名字 , 當然不是讚好啦 . 是要投訴 , 投訴小妹跟他說機鐵站沒有打包服務 . 難道機鐵站沒有打包服務也是我的錯 ?

遇到一位投訴先生 , 心情真夠差 ! 投訴先生走後不久 , 又來了另一位商務客 , 他就是演藝界出名的任先生 . 其實之前聽過很多同事說 , 演藝界的人沒電視上看到的好 , 但這位任先生卻禮貌到頂點 , 唔該前唔該後 , 即使自己出名也沒有打尖 , 乖乖排在隊尾 , 還親自搬件特大行李比職員 , 這麼好的人 , 怪不得運氣好 ! 不但有個名模老婆 , 還有個可愛女兒 , 而且不用爭不用搶也能夠如此出名 !

小妹常想 , 為何有錢的富二代總是這麼多投訴 ? 而且總是無理 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