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地勤公司春茗*2011

2011年3月2日上午11:50公開累積瀏覽 449 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轉眼間 , 我在地勤公司待了五個年頭 , 從一無所知的呀妹 , 轉變成同事口中的師傅仔 ; Airside 學到出 Landside ; 由兩條 Team 加到八條 Team ; 由正職轉做兼職 , 的確很大轉變
說回公司的春茗 , 頭幾年小地勤都無緣參加 , 不是上夜班 , 就是放大假 , 直到離職那年才跟好友們首次參與 . 今年 , 我又用另一身份 ( 兼職同事 ) 參與 , 本來還心大心細 , 要去還是不去 , 始終好朋友們所剩無幾 , 沒人陪會很悶 . 幸好找到同為兼職的舊同事 T , 小地勤才去得成 .
春茗好像每年都一樣流程 , CEO 致詞 , 抽獎 , 表演 , 今年也不例外 . 我因為遲到 , 沒聽到 CEO 那句精警的不眠不休 . 人來的 , 怎能不睡覺 ? 想同事們猝死嗎 ? 每年大獎都是雙人來回倫敦商務客位機票 , 今年是由認識的掃把中獎 , 特別感到高興 . 以往二獎是五千元 , 今年卻變成雙人來回大連 / 北京經濟客位機票 , 感覺還是現金獎五千元比較吸引 . 不得不提的是 , 小地勤於兩年前亦曾中此獎 , 呵呵 ! 我衷心希望明年有機會抽中雙人來回歐洲機票 !
今年表演節目很不錯 , 有某航空公司站長彈結它唱歌 , 如果背景是沙灘夕陽 , 椰子樹及跳草裙舞的美女 , 相信感覺會更好 ! 魔術表演 , 與枱供舞及刀切美人 , 亦很精彩 , 魔術師的衣著打扮跟會場很相襯 , 完全是新郎哥擺喜酒似的 . 舞蹈表演 , 由高層跟 dancer 跳舞 , 相信是要娛樂大家吧 !
小地勤任職的地勤公司有位可受同事愛戴的小歌星 G , 今年是他第四個年頭站在這個舞台上獻唱 . 說真 , 他很有台風 , 又懂攪氣氛 , 公司找他表演是明智選擇 ! 可惜 , 今晚是他的 Last Day , 聽聞是過檔魚翅當空中少爺 , 在此祝他前程錦繡 , 一帆風順 . 唱了兩首歌後 , 他以鄭秀雯的 捨不得你 作結 , 之後淚灑台上 , 小地勤深深感受到他對公司的不捨 . 正如我一樣 , 離開還是斷不了 !
我身邊的好友大部份是來自地勤公司 , 畢竟大家曾供患難 , 自然多一份感情 . 有時 , 飯聚說回從前的事 , 記憶當中樂多於苦 , 大家都是真心喜歡這份工作 , 這間公司 , 離開有時是迫於無奈 . 最令小地勤婉惜的是大部份離職同事都是過檔魚翅航空 , 為什麼公司總是留不住人才 ?
順帶一提 , 最近小地勤現職的公司把日記板及討論區封鎖了 , 目的是要同事專心工作 . 我沒有怪責公司的意思 , 因為我真的明白 , 公司請我回來不是為了讓我上網 ! 以後回覆可能會慢一點 , 先說聲不好意思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