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常客的怪異行為

Jan 11, 2013 7:51 AMPublicPageviews 1307 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轉眼間 , 在貴賓室工作了大半年 , 對某些乘客印像特別深刻 .

前往南寧的航班 , 有一位喜歡飲中國茶及吃甜點的旅客 . 基本上 , 每天乘客這麼多 , 為何會留意到她呢 ? 原因每次她一到訪 , 茶包 FILL 極都唔夠 , 來來回回要 FILL 好幾轉 , 直至她離開後 , 才不用再 FILL 中國茶包 . 的確 , 大部份中國人都喜歡飲茶 , 我們提供的茶包不單包裝精美 , 品質亦很好 , 一般超市沒有出售 , 難怪會成為常客必取的紀念品 ! 最近 , 茉莉花茶很受歡迎 , 散得很快 , 這令我很煩惱 . 散貨速度不平均 , 訂貨會很麻煩 . 希望這位喜歡中國茶包的南寧女仕取紀念品時 , 別向我的茉莉花茶埋手 .

基本上 , 貴賓室的食物是要堂食的 , 但旅客要帶走 , 不打緊 , 別讓我們知道好了 . 可是 , 南寧女仕就是這麼光明正大 , 沒有餐盒 , 就用餐紙把一個個新鮮出爐的葡撻包走 , 我們佩服她不理會別人眼光的勇氣 , 亦奇怪她如何把葡撻放入背包內而可以完好無缺 ?? 這個迷到現在也未能解開 .

前往杭州的航班 , 有一位喜歡貴賓室餐具的男乘客 , 我們叫他做 " 杭州肥仔 " . 肥仔年幾輕輕已經是公司的金卡會員 , 他對我們公司的喜愛 , 可從日用品得知 . 他常備數十個公司紙袋 , 而且每回來探我們都喜歡聲東擊西地把我們的水柸帶走 , 無論是長身水柸 , 或是果汁矮柸 , 以至公司的刀刀叉叉都是他的至愛 . 無它 , 我們地方雖小 , 但所用當西都算高檔 , 不拿就笨 !

肥仔把我們貴賓室當成他的另一個家 , 要取東西得心應手 , 放枱面的 , 你要帶就帶走吧 ! 但仔厲害到 , 連放在櫃底的存貨也不放過 , 光明正大開櫃 , 取走一大包東西 , 厲害 ! 同事笑說 , 他可能有某些心理瘡傷後遺症 , 自少沒引起父母注意 , 所以希望我們告他偷野 , 得到父母關注 . 我們只管自家事 , 才不想理他 , 不會如他所願的 , 嘩哈哈 ! 最近有一堆水柸及成吋厚的雜誌不要 , 建議送他 , 不浪費 ~

前往北京有一位叫 Adaptor 先生 . 他祟尚完美 , 常常給予我們很多建議 , 當中有很多意見的確很有用 . 只是他對我們提供的合味道柸麵不太滿意 , 每次都會跟我抱怨個不停 " 為何柸麵上的雞肉不是新鮮雞 ... " 聽到真的想笑出聲 , 但又要忍住跟他解釋 . 但說也奇怪 , 我見過我好幾次後 , 可能因為自己都覺得自己麻煩 , 之後都沒有再說我們不是 , 反而每回來到都跟我打招呼 , 問侯幾句 .

基本上 , 乘客行為怪異的確能夠吸引我們的注意 . 下次黎探我地 , 想令我地注意你 , 你可以做 d 怪異野黎吸引我地 , 令我地得閒有得笑下 , 嘩哈哈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