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身心疲累的三月

Mar 19, 2013 11:34 AMPublicPageviews 1441 4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每日都是上班下班 , 放假睡覺 , 日子過得很快 , 卻很累 .

什麼時候開始呢 ? 應該是一直以來 , 人手都是不足 . 返工時間跟機場一樣 , 越來越長 . 很厭倦 ...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 , 睡眠不足的確對我很大影響 !

掃把好努力 IN 人 , 但都找不到合適的 . 輪到我有份去 IN 人時 , 就更不明白原因 . 在於我來說 , 有手有腳 , 有眼耳口鼻 , 樣貌正常 , 聲音不粗豪就可以 , 現在是請人 , 不是選美 . 問題是我呀姐要請又高又靚的 ... 世上有這麼完美 , 又不計較人工的嗎 ? 自問也不是高跟靚 , 人手不足時 , 呀姐咪一樣轉我過來幫忙 . 現在是公司人太多嗎 ? 才左選右選 .

很突然地 , 呀姐突然請到一位新同事 . 直覺話我知 , 我不用帶新同事 , 但相信新同事落更後 , 會一直跟著我 . 每個人都有私心 , 我也不例外 , 我不想拍新人 , 亦不明白為何次次都是我 ? 我真的很累 , 心情亦很差 , 我真的沒有耐性好好去教人 . 而且 , 我被人標榜惡 , 會蝦新同事 , 這令我更不想 , 勉得人家唔做時 , 我被人說三道四 . 有時 , 聽得太多 , 也會以為自己惡 .

我是來上班的 , 沒必要教同事 , 我肯教你 , 不是要你感激我 , 我目的只有一個 , 你盡快上手 , 我可以輕鬆一點 . 八十後也不受教 , 怎要求九十後 ? 其實我都只係比佢地大幾年 , 就好似個呀婆咁長氣 , 提呀提呀 ! 我無收錢教新人架 . 我開始很反感 , 身心疲累 , 而且很委屈 .

我的正能量是來自充足睡眠及放假 . 但每次要放假 , 我都要先還債 , 即是放 5 日 , 就要 OT 返 5 日 ... 負能量超標了 .

掃把喜歡團結我們 , 吃飯攪活動是必然的 . 夾好下班去做 3D Cake , 都幾好玩 , 之後再吃飯 . 嚴重不夠訓的我 , 所有人都睇得出 ... 唉 !

以下是我的作品 , 好似泥膠咁 ~ 靚唔靚先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