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禁區證終於到手

Jul 6, 2011 7:37 PMPublicPageviews 5652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之前提過舊公司一直未放小妹張禁區證 , 令小妹跟一班同期分開 Training . 昨天早上 , 終於聯絡到舊公司 HR 同事 , 確認舊的禁區證已還回機場 , 下午急急去取新的禁區證 , 終於到手了 , 終於不用在 Counter 放呆 !

怎料 , 同期們卻說下午要回公司聽 Briefing . 原來 Briefing 是玩小遊戲 , 跟其他班的同事認識 . 導師覺得我們班不夠主動 , 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認識其他班的同事 , 嗯 ... 對我們來說 , 的確有點難道 , 才第一次見其他班同事 , 如何熱情得起 ?

其中一個小遊戲是帶盲人 , 一個蒙眼 , 一個在旁提點 . 小妹是一個表達能力有限的人 , 所以我選擇當盲人 . 什麼也看不到的情況下 , 要繞過所有障礙物的確有點難道 , 一定要很信任你的 Partner , Partner 的指示亦必須很清晰 , 否則小妹實會撞到 .

這個遊戲的確很有意思 , 令小妹深深明白到 , 我的確沒有領導才能 , 嘩哈哈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都是返早 , 當然 , 跟以前的早更比較 , 這個早更不算早了 . 回到公司一直在等上司安排 Duty . 等了一小時後 , 上司叫我們去吃早餐 ...

吃過早餐回來 , 就帶著自己 Team 的同事站在 Counter 後看 , 看了這麼多天 , 真的不知道看了什麼 ... 見其他 Leader 都在教 System , 身為 Leader 的小妹也要有樣學樣 , 但真的不知道教什麼好 ?
教不到半小時就把要說的都說完 . 講真 , 小妹學的 , 跟她們學的根本沒有分別 , 除了我有實戰經驗外 , 跟她們其實是一樣 . 同期們都有這樣的煩惱 , 教什麼好 ?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點建議嗎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