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第 N 個聖誕節

Dec 25, 2012 8:33 PMPublicPageviews 2258 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由廿歲開始 , 每年聖誕節都是與一大堆趕著去旅行的乘客過 . 不是在 Counter 不停清客 , 就是在登機閘口說數萬次 " 聖誕快樂 " !

今年的確有所不同 ,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改變了 . 轉來貴賓室後 , 經常舉行與乘客互動的活動 . 我地呀姐講得對 " 老闆 , 係要見成果 " . 做左野 , 當然要拍照証明 , 不然鬼知道 !?

今天是聖誕節 , 我們又要出動了 , 目標是貴賓室內的小孩 !! 派禮物及合照 . 現今小孩都愛 I-PAD , 玩電腦 , 都不太理我們啦 .

對付小孩子 , 我們都有一套手段 , 最後 , 當然成功完成任務 , HeHe ...  ( 同事被我出賣了 , 別打我喔 ! 我讓你增加點擊率 )



很久很久以前 , 看過一篇報導 . 內容是寫聖誕佳節 , 作者在香港站遇到一名買飯的機場職員 , 令佢有一番感受 .

乘客能夠在聖誕節開心地外遊 , 的確有賴一班默默耕耘的機場人員 . 假如航班不幸 Delay , 請不要怪我們 , 我們盡力了 !  .


各位 , 聖誕節快樂 ~ Merry Christmas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