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努力溫書

Jun 21, 2011 7:53 PMPublicPageviews 536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 . 無奈地 , 導師所問的問題小妹全答錯了 ! 小妹沒試過訂餐 , 也沒有到過碼頭 ... 太多有關 Landside 的東西 , 大部份都沒接觸過 !
明天要考試 , 聽聞已有一半人不合格了 , 有點可怕吧 !
唯一期待的是 , 導師說會安排我們坐一次香港 / 北京的即日來回航班 , 讓我們對公司提供的四星服務認識更深 !
小妹上堂時看了導師播的一段影片 , 內容是一位台灣婦人經過三日轉機 , 才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, 為的是要探剛生產完的女兒 . 她帶了一包中藥 , 被海關帶走問話 , 她不懂英語 , 沒人幫她 . 小妹是眼淺的 , 看到這些畫面 , 眼淚已跑出來了 ...
導師說 , 希望我們永遠記住這段片 , 多點為旅客著想 . 看來 , 小妹已經記住了 .
溫書去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