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年初二上班記

2011年2月4日下午1:19公開累積瀏覽 318 0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正職年三十收早 , 放到年初六才上班 . 還是單身的小妹最討厭拜年 , 不想被長輩們迫婚 ! 沒事幹 , 所以決定上班去 .
看到今天的 Duty 真想吐 ! 三隻 GSD , 當中兩隻是大機 , 有點擔心 , 始終很久沒有做過 Key 位 . 第一隻機 , 小妹就遲到閘口 , 返十點的小妹 , 十點零五分要到四十四號閘口做 GSD , 難道小妹會飛嗎 ? 遲到十分鐘算早到吧 ! 小妹討厭做 GSD , 一來是 Key 位 , 二來要帶一大堆東西上機口 , 煩 ! 細機一天做好幾隻 , Full 極有限 , 再加上閘口有位好幫得手既新同事 , 因此一點也不忙 ~
第二隻機 , 雖然間唔中都有做 , 但每次都是做可有可無的位置 , 今天卻要做 GSD . 沒記錯的話 , 對上一次做 GSD , 應該是半年前 . 忙嗎 ? 不算 , 只是很多事都忘了 . 小妹犯的大錯是 - 忘了編印文件比 Purser 及 TO 呀 !!! 徒弟仔說 : 師傅 " 其他人早就死左十次 , 因為係你 , 所以負責人無出聲 " 其實徒弟仔不說 , 小妹都知衰 , 小妹下次會好好記住的 !
記得上年新年 , 小妹帶住這個徒弟仔四圍豆利是 , 當時她什麼都不懂 , 現在卻熟手技工了 , 所以說工多藝術 . 做錯事的小妹不但沒被責罵 , 還收到朱古力及利是 , Senior 果然有特權 ! 最鐘意負責人那句 : 下年唔好再爆鑊 , 亦祝你下年不勞而獲 , 坐享其成 ! 原來兩個負面的四字詞 , 背後的意思是這麼正 !
偷時間連真正飯鐘 , 有兩小時喔 , 呵呵 ! 到機口做另一大機 GSD , 看到個 Booking 真是從心底笑出來 8 / 48 = 56 . 有幾忙 , 心中有數吧 ! 很快就完成了這航班 , 假如每班機也是這樣 , 真美好 !
由於第四隻機 Delay 半小時 , 因此原定的 Last Duty 被改走了 ! Yeah ! 做少一隻機 . Delay 少少 , 乘客都接受 , 再加上客數七十左右 , 真的好好做 . 假如不用賣卡 , 可說是完美 ! 又迫又哄 , 終於賣出四張卡 , 有功課交就好了 , 小妹也不想難為掃把為我們解畫 . 賣不足卡數 , 可是大罪呢 !
今天很順利 , 亦豆了很多利是 , 最重要遇見很多朋友 , 玩得很開心 ! 但願明天亦能順順利利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