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沖繩自由行@沒人會開車喔! ( 一 )

Sep 24, 2012 4:36 AMPublicPageviews 2067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沖繩 , 景點很分散 . 朋友說 , 一定要駕車 . 坊間天書玩法 , 自駕遊 . 網上找資料 , 駕車最方便 .

一直想去沖繩 , 貪其機票平 , 職員價 - 來回 HKD 160 呀 !! 平過去澳門 , 有夠震撼吧 !! 看過很多同事在沖繩拍的照片 , 天空及大海都是藍藍的 , 很美很美 ...

好 ~ 沖繩 , 我來了 ~ 出發 !

第一次在 http://www.jalan.net/ 訂酒店 , 必須要註冊為會員 . 申請時 , 遇到很多問題 , 名字要用片假名 , 花了我很多時間 . 現在想起 , 花出的時間是值得的 , 因為酒店真的是比用開的 Booking.com 便宜很多 ! 打個比喻 , 上次去大阪兩個人住三晚的價錢 = 今次去沖繩三個人住三晚的價碼喔 ! 不死心 , 在 Jalan 找回上次住大阪的酒店 , 每晚竟便宜 HKD 100 , 會不會太過份了 !?

大家有興趣恢可考慮我住的那間 Airport Hotels Rasso , 每晚每位 2200 Yen . 距離奧武山站只有 5-7 mins 腳程 . 酒店前有一間 Supermarket , 再前一點還有 Post office 及藥店 , 但那間藥店 , 我沒逛過 , 不知賣的是什麼東東 . 奧武山站跟那霸空港站只有 15 mins 車程 , 超方便 .

基本上 , 我的天書是不知在香港買什麼東西時送的 , 是 2008 年版本 . 夠不夠 Update ? 不知道 . 反正最後在機場有拿到免費的中文版天書及中文版地圖 ! 超 Update 的 !

今天航班超準時到達 Okinawa . 國際線的 Terminal 有夠簡陋 , 設施根本不足以應付一架 A330 客機 . 排隊過關排了快一小時 , 有夠誇張 !

單軌電車位於國內線 , 走回國內線報巴士團 . C 團是最多香港人報的 , 每位 5400 Yen , 主要景點是萬座毛 , 海洋博公園及菠蘿園 , 包一餐午餐 , 但全部景點入場費不包 . 我報的是 D 團 , 沒有了萬座毛景點及午餐 , 全部景點入場費都包 , 而團費是每位 5000 Yen . 巴士團還有專車由酒店接我們到集合地點 , 服務一流 ! 只可惜是 , 我有我說英文 , 她有她說日文 , 哈哈 !

國內線竟有這個小魚缸 , 可想而知海洋博公園是到沖繩必看景點 ! 對面就是報巴士團的地方 .

今天根本沒有安排行程 , 所以在酒店休息了一會 , 才出去逛逛 . 早就聽聞一定要買 24 小時的單軌電票 , 因為最化算啦 . 的確 , 若只在那霸市活動 , 單軌電車最方便 . 24 小時跟一日票計算方法不同 , 真的是可以用足 24 小時 . 之後我買了 48 小時 , 可用 3 天呢 , 哈哈 ! 超抵 !

對女生來說 , 黎日本一定要逛 100 YEN 店及藥妝吧 ! 我最鐘意格價了 , 不過來到 100 YEN 店就真的不用格吧 ! 反正就算其他地方再平 , 也只是相差 2 YEN ...
逛了一小時都只是買了些零食明天上車吃 , 哈哈 ... 對 10 真係買唔落手 ! 晚上就在旁邊的紫龍吃拉麵 , 見人多就入去試下 , 一般般啦 . 本身已經言語不通 ,仲要無人落單要自助買票 , 的確有少少難道 . 依餐每人都要成 90 蚊呀 ... 好似食唔飽咁 . 之後過左去對面吉之島買野食 , 發現吉之島裡面有好多餐廳及超市 , 結果又行左成兩個鐘先返酒店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