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暢遊北京@文化之旅第四天

Jan 5, 2008 12:00 AMPublicPageviews 48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天安門廣場排隊觀看 " 毛主席 " 的遺體 , 不太可怕 , 看起來有點似假人 ! 天安門廣場有很多警察 , 六四事件就是發生於此 , 一想起就覺得可怕 . 本想跟警察合照 , 但被拒絕了 , 只好遠遠地就角度拍一張 , 笑 ~
 午飯後到蓮花山滑雪 , 由於昨天爬長城令小妹的腿痛得要命 , 所以萍果陪小妹四圍逛逛 , 拍拍照就算 . 看到人家滾下山的樣子忍不住想笑 ! 說真小妹是運動白痴 , 假如學人家滑雪 , 相信也是滾下來 , 哈哈 ...


領隊見團友對滑雪興趣不太大 , 就安排團友到茶藝館買茶葉 . 小妹是好茶之人 , 但剛去完武夷山一轉 , 在那兒實在買太多了 . 所以今次什麼也沒買 .
晚飯是打邊爐 , 一人一鍋的 , 有很多東西吃 , 吃到很飽 . 說真北京的天氣真的很寒冷 , 打邊爐是最好的 !

晚上沒事幹 , 就好好收拾行李 , 這幾天的戰利品也不少呢 ! 最傷心是 , 這全是送人的 , 為什麼 ? 為什麼小妹朋友這麼多 ? 哈哈 ... 原來小妹是這麼幸福的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