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暢遊福州,武夷山@品茶之旅第一天

Nov 19, 2007 11:58 PMPublicPageviews 4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本來 , 這星期的大假打算好好待在家中休息 , 現在卻決定跟朋友 Y 去旅行 . 自從上次跟朋友 Z 去了華東一趟 , 我就一直對中國的湖光山色念念不忘 . 那次的旅程讓我明白到去旅行不一定要吃喝玩樂 , 看看自然風景也是一大樂事 ~
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桂林 , 北京以及武夷山 , 今次終於有機會了 ! 最重要是便宜 , 所有雜費加起來也不用兩千元 , 在此很感謝朋友 Y 於我最貧窮時的慷慨解囊 ! 真是十萬個感激 ... ...

我首次乘坐香港航空 , 目的地是福州 , 抵達後已經接近傍晚時份 , 第一站是前往福州海濱花園 , 沒有太大的感想 , 原因是跟荃灣海濱公園沒兩樣 .

就這樣吃過飯再回酒店休息 , 一天 ... 完結了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