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暢遊華東@第五天-杭州

Mar 18, 2007 12:00 AMPublicPageviews 44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, 最後一天終於到來 . 行程最後一站是買茶葉 . 杭州盛產西湖龍井 , 有雨前雨後之分 , 價格亦大有不同 ! 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茶葉 , 矮矮的圓圓的 , 十分可愛 !
前幾天買了一套茶具 , 為了使它有用武之地 , 怎能不買下幾罐茶葉 !? 回港後又要開始節衣縮食了 , 不過 , 是值得的 !
下午十一時半已身處杭州機場 , 過 X - RAY 時 , 小妹 " 響 " 了 . 結果要再來一次 , 還要脫掉鞋子 ! 很無奈 ! 飛機接近香港時 , 又遇上氣流 , 不停搖擺 , 難道 737 機型真的特別敏感 ? 總算平安回港 , 整體來說 , 行程真的很不錯 , 吃住也可以接受 ~ 小妹果然是一個沒要求的人 !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