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再來快閃北京秋遊篇@第三天

Sep 10, 2012 9:41 AMPublicPageviews 237 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晨早來前門大街報團到長城 , 沒想到 0900 出發 , 也要 1800 才回到市中心 . 110 人仔一位 , 包一餐 , 這樣的價錢玩這麼久 , 有點過份吧 ! 我坐的飛機 1900 起飛 , 註定長城去不了 . 要看的景點 , 都到過了 . 只好於步行街閒逛 .


打算去荷花市場 , 印象中在德勝門那邊 . 就在德勝門找到傳說中的 919 快車 ( 一站到八達嶺 ) , 車資才 12 人仔 , 行車時間 1 小時 . 上車後 , 還有政府汝出的人員跟車 , 沿途會作少許介紹 , 從她口中才得知 , 昨天我們被騙了 , 幸好沒有上車 !

來到長城已是中午 1230 , 要 1600 回到市中心 , 基本上飛奔去買票 . 由車站行了 30 mins 才來到買票的地方 . 買好票就衝入去長城 . 上回行的那段路全是梯級 , 很難行 , 今次行另一邊 , 沒有梯級 , 原來仍是難行 . 行了半小時 , 已開始畏高 , 我就坐下來 , 不再動了 , 哈哈 ...

今天的天氣 , 一般般 , 有點霧 . 當朋友繼續向上爬 , 而我卻要慢慢走下山 , 坐底都驚 . 身旁有位妹妹還害怕到哭起來 ... 的確很斜及高 !
下山時 , 不停有人望著我 , 心想 " 望咩望 , 咪見過人畏高咩 !? " 之後有位男生中途截停我 , 想跟我合照 , 並問我是否韓國人 ...之後 , 又好幾個人要求跟我合照 , 原來我個樣似整過容 ! 在歐洲 , 別人以為我是日本妹 , 在日本 , 日本人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, 在中國 , 卻被以為是韓國人 ... 究竟我係邊個國家架 ??





順利 1600 回到市中心 , 寄明信片及明逛 , 再回旅店拿行李 , 結果1818 才到機場 , 好險 ! 還有兩分鐘就 Close . 永遠在最趕時間時會有突發事 , 被保安檢查完一次又一次 , 我袋裡只是得把遮 , 原來遮跟空水樽同樣麻煩 ... 下次我會把它們 Check-in 掉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