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高雄墾丁浪漫遊@第三天 ( 下 )

2009年2月11日上午3:16公開累積瀏覽 1950
下半場到中央公園附近 Shopping , 買出名的我的美麗日記臉膜 , 超便宜 ! 這條大街很多東西賣 , 手飾飾品超便宜 ! 東西買太多 , 迫不得已要回酒店一趙 .
旁晚時氛 , 為了夢時代摩天輪來到老遠的夢時代廣場 . 雖然有專車接送 , 但仍覺得不方便 . 來到商場 , 見到人流超少 , 十分冷清的景象 , 打消小妹逛商場的念頭 .

晚上亮燈的魔天輪 , 閃著不同顏色 , 真的很美很浪漫 ! 這個摩天輪跟台北那個不同 , 因為每個車廂都是 Sanrio 的朋友 , 很可愛 ! 商場不逛不打緊 , 但摩天輪真的不能錯過 ~

逛累了 , 到書中介紹過的餐廳吃擔擔麵 , 好吃算不上 , 但不失為一個休息的好地方 .

小妹發現台灣人都喜歡攪主題餐廳 , 這麼普通的一間餐廳都有主題 . 各位同學好 ! 我是新來的老師 , 嘩哈哈 !

之後再回中央公園看地方光廊亮燈 , 意外發現這棵全高雄最高的聖誕樹 !

之前在機場看到簡介 , 得知今天於愛河舉行花燈會 , 難得機會 , 當然趕住去看熱鬧 . 花燈會場人山人海 , 所有花燈都是學生的作品 , 沒想到小孩子的手藝是如此的好 ! 在這裡拍了很多紀念照 !



愛河其實跟城門河沒什麼分別 , 只是今晚特別熱鬧 , 還有街頭表演 .


最後一站是到出名的瑞豐夜市吃街頭美食 , 到達後才知道人家今天休息一天 ... 幸好今天買了一日票 , 車錢沒白花 , 哈哈 ! 吃不成 , 也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