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高雄墾丁浪漫遊@第四天

2009年2月12日上午8:45公開累積瀏覽 2090
最後一天旅程 , 竟然沒有不捨 , 反而想早點完結 , 早點回家 . 是累了 ? 還是高雄沒甚特別呢 ??
吃過酒店提供的免費自助餐後 , 買了一柸吳先生介紹過的清心福全冷飲站的珍珠奶茶 , 說真一般 , 可能香港已賣到成行成市 , 對小妹來說已少了新鮮感 . 話雖如此 , 吳生先說它是正宗的 , 買來一試又何妨 ?
香港的地鐵站真是一流 , 每個站都有升降梯及扶手電梯 , 相反 , 外國的地鐵站就真是不及香港的好 . 正如這條新建的高雄捷運 , 小妹跟同事 K 拿著大行李 , 當然想找一個有升降機的捷運站上車 . 小妹的酒店位於美麗島站及市議會站中間 , 趁有時間 , 小妹跟同事 K 再到美麗島站確認有否電梯 , 果然沒有 , 只有長命斜 ... 差點選錯站上車 !
閒著沒事幹 , 小妹來到誠品旗艦店看書 . 這間誠品書店真的很大間 , 很多人在看書 , 卻很安靜 , 在這裡買了一本很有趣的書 " 我是女王 " , 應該比香港便宜一點 .
台灣原來也有惠康 !! 名字超攪笑 - 頂好 !!

吃飯前 , 到書中介紹過的生日公園看看 . 原來 ... 沒什麼好看 , 跟小妹家附近的公園差不多 . 相中的是一間關門大吉的 Cafe .

在新台灣之原味吃午餐 , 也是一間懷舊主題餐廳 . 最抵吃的是一人一鍋 , 小妹跟同事 K 沒想過一鍋是這麼足料 , 大家也吃剩了一半 , 很浪費喔 ~

餐廳裡擺放了很多懷舊物品 , 有些 , 小妹小時候有見過 , 真的令人懷念 ! 一條大街擺在餐廳中 , 還有一間鄉下的士多 !


同事 K 一直想到真愛碼頭看看 , 但怕遠 . 說真沒事幹 , 逛下也無妨 , 小妹不想令這次旅程製造太多遺憾 , 想去就去 ! 因為高雄 , 來一次就夠了 !

想去的地方都到過了 , 決定早點到機場等 . 沒想過高雄的機場竟這麼冷清 . 才六點鐘 , 換錢的地方已經關門了 . 想寄明信片 , 機場的郵局竟然也關門了 . 最後在 Information Counter 那買了貴郵票寄回香港 .
小妹跟同事 K 很想在這機場工作 , 都沒什麼航班 , 上班時間應該很不錯吧 ! 常常聽到台灣乘客說小妹的制服跟台灣某航空的制服很相似 . 這是復興航空的制服 , 真是九成相似呢 !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