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高雄墾丁浪漫遊@第三天 ( 上 )

2009年2月11日上午12:16公開累積瀏覽 2550
吃過酒店的早餐 , 再到車站買一日票 , 展開今天的鐵路之旅 .
小妹每回到台灣都必買黑糖食品 , 總覺得黑糖的味道很特別 , 比一般的糖製品味濃好吃 . 今天首站是橋頭糖廠站 , 一來可以買手信 , 二來可以看火車 , 是一個小妹很感興趣的地方 .
門口就是台糖展售中心 , 果然有很多手信買 ! 小妹在這裡逛了一圈 , 看中了很多美味的黑糖食品 , 特別是黑糖薑母茶 , 冬天飲一柸才出門上班 , 感覺暖暖的 , 最適合小妹這種冰女 ! 本來想買枝枝仔冰試試 , 最後卻買了柸百香果雪糕邊走邊吃 , 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~
這個地方擺放了很多懷舊火車 , 全是昔日用來運載甘蔗的 . 火車都是免費開放 , 旅客可以自由上落拍照 .

沿路擺放了一些藝術品 , 不過不及懷舊火車吸引 , 很容易錯過了 .

盡頭就是糖廠 , 很殘破 , 甚至有點陰深恐怖 , 同事 K 不想內進參觀 , 小妹只好自己一個入內拍照 . 內裡人影都沒一個 , 又大回音 , 好像隨時會有怪物出現似的 ...

來到這裡怎能不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?

回頭走時 , 發現了博物館介紹的甘蔗 , 原來外面有一甘蔗迷宮 , 很特別 .
博物館內 :

博物館外 :

聽說這裡有防風洞 , 但小妹找不到 , 有點可惜 . 其實 , 這裡環境很不錯 , 甚至墾丁找不到的鮮花 , 這裡也找到了 !


下一站來到便所餐廳 , 說真這主題餐廳有點難找 . 不過 , 是值得一去的 ! 第一次坐在廁所板上吃飯 , 四周的環境跟浴室很相似 , 很新鮮 , 攪笑 ! 本以為主題餐廳必定人多 , 價錢貴 , 沒想過這麼抵食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