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風雨中的台北@第四天

2007年9月19日下午3:59公開累積瀏覽 540
終於天朗氣晴了 ! 很久沒有見過大太陽了 ~ 一早起來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看交接儀式 , 並做了一件傻事 ... 這裡有很多紀念章 , 但我兩都沒有帶白紙前來 , 所以就把喜歡的印章印在護照上 ... 請各位別學小妹 , 事後 , 小妹才知道這樣做有可能被拒絕入境 , 因為護照受損壞了 . 另外 , 亦想在此提醒大家 , 一定要在護照上簽名 , 沒有簽名的護照是沒有生效的証件 , 同樣有被拒絕入境的可能 !

最後衝刺 , 吃吃吃 ~ 先到春水堂吃小吃 , 比茶霸便宜一點點 , 卻好吃多多 !

再到君悅吃排骨 , 是小妹吃得太飽的關係 ? 又可能是不合胃口 , 所以吃剩很多 , 很浪費 !

前往西門町買手信 , 買到剩下車錢回機場 ... 西門町有很多特色餐廳 , 很喜歡那間叫木結他的 , 因為使小妹想起你 , 你第一次向小妹彈結他 .

台北機場有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地方 . 雖然小妹跟同事 I 都不太沉迷這些 , 不過都拍了不少照片 , 也覺得值得一看 ! 就這樣四天的旅程完結了 , 很不捨 !
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