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寶島遊台北@第五天

2006年6月11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610
今天買了捷運一天票去淡水 , 可惜出發前下雨了 ! 結果改到中正紀念場 . 朋友 M 一家不是第一次到台灣 , 這些地方她們去了數十次 , 為了讓小妹不枉此行 , 所以再悶也要帶小妹來參觀 , 讓小妹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, 很感動啦 !

想不到陽光又遠離小妹 ! 又下雨了 ... 什麼地方也去不了 , 幸好台北有地下街 , 小妹還買了一件新衣服呢 ! 付錢時 , 小妹給老闆娘五百元 , 她說這是假鈔 , 不收 ! 結果小妹在別的商店用了這五百元 , 是真是假 , 真的沒人知曉 ! 可是 , 小妹那刻卻嚇破膽了 ! 五百大元呀 !
在台北 , 除了吃還是吃 , 小妹的胃好像變大了 , 多多也吃得下 , 厲害 ! 吃了馳名的胡椒包 , 份量十足的鉋冰和即叫即炸地瓜球 , 最讓小妹欣賞的是路邊賣的水果 , 一份一份切好的 , 完全付合小妹這個懶人的需求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