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寶島遊台北@第六天

2006年6月12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694
終於到淡水了 , 去台北如果沒有到淡水會被人取笑吧 ! 朋友 M 推介吃長長雪糕 , 才港幣五元而已 , 超值 ! 這幾天可能吃得太多了 , 好像胖了一點點 , 超高興 , 小妹終於重上 90 磅 ! Yeah ~

晚上又到士林了 ! 第一次吃嗅豆腐 , 有點懷疑這真的是嗅豆腐嗎 ? 怎麼吃起來不嗅的呢 ?? 很喜歡那個花枝做的湯 , 可是忘了名字 ... 在台灣七仔買了一本雜誌叫 MY GIRL , 在香港沒有看過 , 所以買來看看 .
回到酒店 , 收到嗜血大軍的電話 , 他是小妹玩網上遊戲時認識的朋友 , 小妹雖然在網上認識他好幾年 , 卻是第一次跟他講電話 , 大家可說是雞同鴨講 , 小妹都一直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, 但也可以聊了半小時 ... 真的很奇怪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