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寶島遊台北@第四天

2006年6月10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880
今天離開台中回台北 , 臨走前 , 姐夫哥哥介紹了一個胖子給小妹 , 問小妹要不要嫁來台灣 , 做地主夫人 . 看來人家對小妹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呢 ! 原來小妹也有吸引人的地方 !
朋友 M 的爸爸急著回香港 , 所以 , 姐夫就先送他到機場 . 小妹跟朋友 M 在機場當了年多的顧客服務員 , 但離職時卻忘了跟一位好朋友拍照 , 在台灣給小妹終於找到它了 , 拍一張照留念吧 ! 在此想提醒大家出外旅遊 , 手提行李是有限制的 , 別再為難小妹 , 小妹都只是希望閣下有一個愉快而安全的旅程 , 多謝合作 !

晚上到士林夜士吃晚餐 , 士林果然熱鬧 , 怪不得朋友一直推介 ! 小妹很喜歡渴珍珠奶茶 , 到台北怎能不渴 ? 香港十元一柸 , 台灣才七元一柸呢 ! 而且是大大柸 , 真是超值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