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廣州閒遊 @ 第三天

Jun 13, 2011 9:35 AMPublicPageviews 205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經過中山八站的 KFC , 被它的早餐吸引 . 一心打算在這裡吃我們的早餐 , 十點來到 , 看到的是早餐時間到九點半 , 廣州人真的有這麼早起嗎 ?? 改到旁邊的食店吃粥 , 兩碗加腸粉不到二十元 , 超值 !

聽聞上下九步行街有很多東西買 , 因此想走一轉 . 其實我兩都不知道上下九在那個地鐵站出口 , 問完職員後 , 職員建議我兩走半小時路 , 不用坐地鐵 , 結果我們的確走了大半個小時 , 終於來到上下九步行街 .
今天是閒日 , 上下九仍是人來人往 , 天氣超級炎熱 , 我兩由頭走到尾 , 都沒心情買東西 , 一發現有冷氣的商店 , 就急不及待地衝入去乘涼 ... 在這裡看到一位大叔穿成這樣買欖 , 很多人跟他拍照 . 一點多在薩莉亞餐廳吃 Pizza , 吹水 , 等到三點多沒有大太陽才願離開 .

下一站是到芳園的醉觀園參觀 , 看介紹說這是一個很美的公園 . 原來芳園地鐵站有一條地下街 , 天氣真的太熱 , 還是等多會才出外逛公園 . 發現廣州商店的冷氣都不夠冷 , 外出都不用帶多一件外套 , 雖是方便 , 但真的熱死了 . 很懷念香港的超級冷氣 !地下街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, 賣的都是跟香港一樣 , 折算後比香港還要貴 !
醉觀園就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公園 , 在這裡有一個種滿盤景的地方 , 讓居民玩樂的康樂園以及一些機動遊戲 . 感覺似小時候的荔園 !

最怕會轉圈圈的東西 , 也不愛玩機動遊戲 , 但很愛跟迴旋木馬合照 , 最愛它給人夢幻的感覺 !

這是一個小小的公園 , Hea 在這裡很不錯 . 坐了很久 , Hea 了很久 , 原來有得 Hea 也是一種幸福 ~

不知道這個地方有何特別 ? 門前有幾位呀叔唱大戲 , 很攪笑 !

入夜後 , 來到天河區 . 聽聞天河區有很多大型商場 , 一心打算四圍逛 , 涼冷氣 . 發現了好幾間商店 , 有賣日本美食的 " 長板 " , 賣糖水的 " 鄧留山 " 以及賣零食的 " 甜言蜜語 " , 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呢 ?
在天河區找吃並不容易 , 大快活 , 仙踪林 , M記 , Burger King  ... 不然就是自助餐 ! 幸好給我兩找到這間飲茶的地方 , 吃了這麼多的東西也只是四十多元 , 抵 ! 一向都知道廣州是黑爸爸及黑媽媽入貨的天堂 , 只是沒想到他們都會說國語 !

吃飽飽再逛過 , 穿過這個山洞會來到兒童王國 , 發現了一座哈哈鏡 , 原來小妹都可以有四十二吋長腿 , 原來又肥又矮的我是如此攪笑 , 哈哈 !

回酒店前又到超市買東西 , 明天要回去了 , 買定少少零食在車上吃 . 發現廣州的寶礦力超平 , 將來退休 , 可考慮到廣州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