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中秋暢遊台北@第五天

2010年10月12日上午7:46公開累積瀏覽 2069
今日下午五點鐘 , 小妹就會回香港繼續忙碌既生活 .
一早起床執行李 , 回想當日兩姐妹一件行李來台灣 , 現在卻是四件行李離開 , 真是有點過火 ... Hostel 職員人很好 , 不但幫我們 keep 行李 , 仲送左個禮物包比我地 , 真係要比一百分 Star Hostel !
臨走前到西門町一遊 , 買了出名既老天祿鴨舌 , 講真小妹對鴨舌一點興趣也沒有 , 以前好奇買來試下 , 結果吃了一口就過唔到自己既心理關口 , 吐返出黎 !
上年係高雄吃過米糕 , 味道很不錯 , 在西門町水龍小店見到有得賣 , 所以買了個來吃 , 還是高雄做得比較好吃 ! 亂逛下來到呀宗麵線 , 以前人人都要企係到食 , 依加門外有位坐 . 小妹跟妹妹對麵線唔太好 , 但也有買來試下 .

路過半世界咖啡店蜂大咖啡 , 如果唔係時間趕迫 , 相信小妹都會入內坐坐 , 結果只買了包綠豆糕就趕住走 .

前往捷運站途中 , 看到西門紅樓這幢建築物 , 之前曾於晚上到此一遊過 , 但感覺像鬼屋 , 都不敢拍照 . 早上終於看清它的真面目 , 還入內打了個轉 , 不過沒什麼好看 .

台北不是第一次來 , 對機場巴士位置也有一定概念 , 但最後卻走錯路 , 上車後還擔心趕不上飛機 , 幸好一切順利 . 在機場把沒用完的台幣換回港幣 , 心痛死了 , 就這樣白白失去了一百港元 .
終於要離開台灣 , 相信未來的日子也不會再來這個地方 , 除左轉機 , 哈哈 ... 順帶一提 , 回程的海鮮餐是小妹最討厭的煎魚 , 但個 cake 真係好好味 !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