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出走香港@泰國第一天

2005年9月27日下午3:59公開累積瀏覽 990
對於機場工作的小妹來說 , 機場並不陌生 , 可是 , 首次出境還是很緊張 ! 機上的設施 , 對小妹來說更是 " 新奇 " !
航機起飛的那一刻 , 小妹開心得歡呼起來 , 被朋友取笑為 " 大鄉里出省 " .
終於抵達泰國機場 , 領隊急招團友上車 . 第一站是奇趣老虎樂園 . 領隊讓團友中途下車吃午餐再前行 , 於中途站吃了一碗道地魚蛋米 . 那裡的衛生環境看來不太好 , 吃的那一刻 , 小妹有點害怕 , 害怕吃壞肚子 ... 是小妹太嬌生慣養了嗎 ?
老虎樂園主要是看動物 , 第一次看活生生的小老虎 , 釣鱷魚 , 毒蠍子 , 豬賽跑等 , 尚算有趣 !
酒店房很不錯 ( 沒比較的情況下 ) , 只是小妹膽小 , 洗澡時總會想起那些鬼故事 , 害同房的朋友站在門外跟小妹聊天 , 果然有義氣 ! 睡也睡不好 , 睡不慣別人的床 , 更害怕張開眼的那一刻 , 會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, 把自己嚇個半死 , 超笨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