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出走香港@泰國第二天

2005年9月28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660
芭堤雅很有渡假的氣氛 , 比小妹想像的更美 ! 第一次坐快艇 , 感覺興奮 , 水花打在臉上 , 從沒有跟大海如此接近過 !
快艇停在一浮台上 , 這裡是玩降落傘的地方 . 畏高的小妹注定跟這種活動無緣 , 只好坐在一旁看人家玩 , 幫大家拍拍 MOVIE , 做一個好團友 !
快艇終於駛到海灘 , 期待以久的藍天白雲碧海呈現眼前 . 不會游泳的小妹 , 一心打算曬曬太陽拍拍照 , 沒想到給朋友拖上賊船 ! 幸好她們有浪心 , 一早安排了這適合小妹的水上活動 ... 不會掉下水的香蕉船 , 還有那個巨型黃色水抱 ! 為小妹平淡的人生增加了一點點色采 . 我可是第一次下水呢 !
突然發現 , 原來自己好幾年沒有運動過了 ! 小妹果然是純正的香港人 , 工作永遠是第一 ! 假期永遠是睡覺 !
黃昏時分 , 領隊為團友們安排了泰式按摩 . 第一次嘗試按摩的小妹 , 一直以為按摩是很 RELAX , 沒想到是這麼可怕 ! 身上的骨頭不時發出 " 格格 " 的聲音 , 小妹一直在想 " 我的腰會斷掉嗎 !? "
晚上到同事介紹的海鮮餐廳用餐 , 那兒環境優美 , 很有氣氛 ! 菜式更看得出是精心制作 , 最重要是價錢 " 便宜 " ! 名字是什麼呢 ? 忘記了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