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2013 年第一擊 @ 台中四天遊 ( 三 )

2013年1月21日上午12:56公開累積瀏覽 17712

酒店附近有大巴前往清境農場 . TWD 262 一程 , 0825 準時開出 ... 車上一直補眠 .

差不多 1200 才到達清清草原 , 迎接我們的 , 不是綿羊 , 卻是櫻花 !



要見綿羊 , 要付出體力 - 行山 . 藍天白雲 , 青青草地 , 空氣好清新呀 !

行呀行呀 , 聽到羊咩咩既叫聲 ! 羊咩咩原來全在木欄內 ??

其實 , 我無咩愛心 , 亦好怕動物 , 所以我無同佢地有任何身體接觸 . 朋友們又係瘋狂拍照 , 瘋狂喂羊 .



除了羊咩咩 , 還有大馬及小馬 , 好像 TWD 150 坐一次 , 見好多人坐 . 還發現 , 大部份男生對愛坐白馬 , 哈哈 !

每天 1430 , 在這裡都有羊羊 Show . 距離開 Show 時間 , 還有個半小時 , 決定向上爬 .


沿路有告示牌 , 勸大家別追趕羊群 . 難道羊咩咩會通山跑 ??


一路向上爬呀爬 . 山下好幾對新人拍婚紗照 .


行了一個小時 , 來到一座山邊的城堡 . 又有欄中羊及賣羊咩咩產品 . 大熱天時 , 買支紅豆羊奶雪條 TWD 30 解熱 . 風景超美 ! 朋友說似歐洲 , 的確 !


城堡外 , 很多人拍照 . 我 , 又到此一遊 !

到時間看綿羊表演 . 一大堆羊由山上衝下來 , 很攪笑 . 那個老外主持人的國語很厲害 ! 也很會攪笑 !

看完表演 , 再行山 . 朋友看中了山腰的這棵樹 , 由我擔任一下麻豆先 , 嘩哈哈 !


另一條步道有風車 ! 還有一堆通山跑的羊 !!!

愛心爆棚的友人 , 一直追著羊拍照 , 這是我拍給兩位大姐看的 , 小心滾落山 .

我與羊咩咩自拍 ! 沒有乾糧 , 它們很不合作 . 綿羊比人還要現實 !

山上風光超美 , 第一次與天上的雲如此近距離接觸 .

今天 , 真的很開心 . 雖然著住對平底鞋行山有點辛苦 , 但出奇好的天氣 , 令我心情非常好 .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.

清境農場 , 再會了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