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2013 年第一擊 @ 台中四天遊 ( 二 )

2013年1月20日上午9:02公開累積瀏覽 22160
來到台中的第一個清晨是趕火車 . 在酒店吃完豐富的早餐後 , 趕 0817 於台中火車站開往集集的火車 TWD 102 . 可能太早吧 ! 沒什麼人在車上 , 坐足全程 , 很開心 !

大約 0940 到達集集火車站 . 我見火車駛走後 , 所有人都跳到車軌上拍照 , 我才有樣學樣 . 其實很危險吧 !

第一眼看到的集集火車站 . 我還沒出站呀 ! 很懷舊的一個車站 , 真的會給人一種這是一個供人拍照 , 而沒有真正運作的錯覺 .


出站後 , 看到過的一台小火車標誌 . 我 , 到此一遊 .


火車站的正面 , 原來是這個樣子 !


車站兩旁都是賣台灣特產 , 有一個小型遊樂場以及風車造型的餐廳 . 其實很想在這裡午餐 , 但要趕下一班火車前往車埕 .


1232 由集集前往車埕 TWD 15 , 那個傳聞是台灣最美的火車小鎮 . 集集 , 再見了 ! 感覺沒好好遊覽 , 就要離開 ...


由集集前往車埕的火車上 , 人很多 . 幸好兩站的距離不太遠 , 不一會就到 .

這裡不像火車站 , 火車就這樣停在草地上 , 不一會就消失了 . 人人都是橫過火車軌到對面 , 我們亦照辦 . 車站究竟在那裡 ? 沒人知 .


向著人多的方向走 . 來到這裡 . 人工湖 ?? 朋友說今次由它計劃行程 , 所以我什麼也不知道 , 哈哈 ...


沿路風景很美 . 很古色十香 . 呆在湖邊曬太陽 , 看鯉魚 . 朋友就一直在瘋狂拍照 .


紅葉 . 一月天 , 還看到紅葉 , 原來有緣 , 就不用追趕 , 也會遇上 .

紅葉配上美景 , 令人心曠神怡 .

又再趕 1412 的火車回台中火車站 TWD 116 , 很趕很趕 , 意猶未盡 . 自由行都這樣趕 , 跟團會怎樣 ?


大約四點多才回到台中火車站 . 沒去什麼地方 , 卻累透了 !

晚上到中華夜市逛 , 很冷清的一個夜市 , 不去也罷 . 買了吃的就會酒店 . 整整一天 , 卻只去了一個景點 , 究竟今天做了什麼 ? 只記得一直趕火車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