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寶島遊台中@第二天

2006年6月8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751
今天是朋友 M 姐姐的出嫁之日 , 一早小妹跟朋友 M 也打扮得漂漂亮亮 , 準備參加婚禮 !
台中是個鄉下地方 , 結婚會堂十分簡陋 , 當天是好日子吧 ! 有十多對新人一起結婚 , 真的是一起 , 不是一對一對來 , 大家一起見證 , 再扮發證書 ... 好像學校畢業典禮似的 .
晚上 , 還是一直下雨 , 台南水淹情況嚴重 , 台中情況只是好一點點 . 很悶呢 ! 一直下雨 ... 下午接了一通香港電話 , 是值得的 ! 想不到一見工就成功了 ! 而且那份工還願意等小妹一個月呢 ! 嘩 ! 行運了嗎 ? 本來還擔心一回香港就失業 , 現在不用煩惱了 !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!
婚宴要開始了 , 是在家門口設的自助餐 . 跟香港在大酒樓設宴感覺很不同 , 多了一分人情味 ! 沒有那些門口收 " 人情 " 的商業化 , 新人只是想跟好友吃一餐 , 分享他們的喜悅 ! 很單純很有風味的一次婚宴 !
宴會完結時 , 雨也停了一會 ! 大家也把握機會放煙花 !

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, 很高興朋友 M 的姐姐終於找到她的 MR RIGHT . 也祝小妹跟朋友 M 盡快找到新男友 , 哈哈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