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暢遊華東@第一天-無錫

Mar 14, 2007 12:00 AMPublicPageviews 55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當地勤後後的首個大假跟好友 Z 參加華東五天超值團 , 團費只需 999 , 包食包住 , 又不用帶腦 , 完全適合小妹跟朋友 Z 的性格 .
小妹乘坐 11 : 30 開出的香港快運航空前往杭州 . 由於太早起床的關係 , 小妹決定在飛機上睡個夠 , 沒想到航機起飛不久 , 就突然急墜 , 經過多次攀升才順利飛上天空 . 小妹給嚇到花容失色 , 睡意全飛 !
香港快運是一間比較新起的航空公司 , 以包機形式為主 , 以平價取勝 , 所以小妹沒預期短短的兩小時半機程會有飛機餐提供 ! 就是因為一個飛機餐令小妹對該航空公司改觀 ! 基本的它會供給你 , 但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, 所以小妹亦樂於接受 ~
於下午 13 : 30 抵達杭州機場 , 天氣比預期的寒冷 , 團友們都急急打開行李穿上禦寒衣物 , 繼續上路 . 第一站是到無鍚的太湖畔遊覽 , 剛下完一場毛毛細雨 , 站在湖邊真的冷得很難受 , 又怎會有心情好好欣賞這湖光山色呢 ? 但留下倩影是小妹跟好友 Z 的指定動作 , 由於我兩都是穿白色外套 , 被領隊取笑為太湖特產 --- 白飯魚 !
經過一天的舟車勞動 , 於大飯店吃過萬三啼後 , 就回酒店小睡片刻 , 直到晚上 7 時 , 我兩又精力充沛地夜遊 . 酒店外又下起毛毛雨 , 但似乎我兩已習慣了似的 , 不再感到寒冷 . 我兩在附近逛商場的酒吧門前被男生搭訕 , 被誤認為留學生 , 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!
我兩都是路痴 , 四處逛的結果是迷路了 ... 想回酒店又忘了出門前看看酒店名 , 想問路也不知從何問起 ! 幸好 , 遇到情侶裝團友 , 他們邀請我兩一起逛夜市 , 收獲是燒魷魚 , 看起來很美味 , 結果是令人失望 ... 就這樣一天完結了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