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那霸格價四天之旅@沖繩 ( 下 )

Nov 28, 2012 5:46 PMPublicPageviews 1861 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每天也會路過國際通 , 賣的都是相同的東西 , 只是價錢有些許不同 . 舉個例子 , 某禮盒裝小食 , 大部份商店都是賣 530 Yen , 而在平和通最尾尾的一間卻是賣 300 Yen 一盒 , 所以不能不格價 !

十一月是沖繩淡季 , 遊客少了很多 , 閒逛起來比較舒適 . 接近聖誕節 , 卻沒有太多聖誕氣氛 . 大部份店賣的反而是賀年卡及禮盒 .

不會開車要前往沖繩景點並不太難 , 只是車資比較貴 , 還是報巴士團比較方便 ! 所以強烈建議不會開車的朋友參加 . 報名地方是國內線低層, 就在大漁江對面 .

買東西是今次主要目的 . 其實公司的日本線除了沖繩 , 還有東京 . 再選沖繩 , 只因跟香港近 , 飛 2 個多小時就到 , 而且住宿沖繩也比較便宜啦 .

今次去了很多間藥店 , 有赤嶺 , 小碌 , 平和通 , 三越旁 , 美榮橋旁的書店以及 Hotel Royal Orion 旁那間 , 格價真的很好玩 , 買貴了會很生氣 , 買到平的會超開心 , 沒法 , 我在沖繩無所事事 .

第一天買的 , 其實還買了很多吃的 . 肌水真的很好用 , 平靚正 , 我手腳都會用 , 平所以用起來不心痛 . 印象中上次買的那支接近 50 元 , 今次買的才 39 元 , 就是在 Hotel Royal Orion 那間買的 .

年紀大了 , 還是要吃一些補品幫一下 , 我都想一直 Keep 住看似 25 歲 . Fancl 以前有吃開 , 香港賣 HKD 220 , 沖繩每間藥店都賣 HKD 157 ( 只看有沒有送一支 HTC 飲料 ) , 怎能不買 ?

一堆唇膏買來送同事的 , 她們看到沖繩食物都說怕怕 , 我上次買的那堆小吃 , 擺了足足一個多月才吃完 , 超唔比臉的 ! 還是買些有實際用途的東西比較好 .

DHC 維他命 C 兩個月份量才賣 370 Yen ( 三越旁那間 ) , 我不知道香港賣多少錢 , 只知道間間都賣 420 Yen , 所以買了 8 包 , 哈哈 !

打後幾天也是買買買 . 之後每天回酒店就是想盡辦法放入行李箱 . 發現買丸仔最好 , 又平又唔佔太多位置 , 所以每天也有買 !

洗頭水每次也是我必買的 , 這盒限定版 900 Yen , 香港一支就要 78 蚊啦 . 補充裝大部份藥店都是賣 398 Yen , 只在於能否買到加 10 % 的 . 香港一支賣 88 元呀 ! 現在回想起來 , 真後悔沒買 Head Spa , 買來試下也好 , 反正也是 398 Yen , 香港卻賣 98 元 ...

這牌子的 Cleaning Oil 很好用 , 今次賣 880 Yen , 不過這是限定牌 , 好采最後一盒都比我買左 !! 香港 150 ML 也要賣 81 元 , 我那支是 230 ML 還送 Cleaning Foam , 好抵買 !

由於丸仔太平 , 所以每天也有買幾包幾包的 , 結果就一大堆 , 夠食一年 ...

最近返工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 , 去旅行洗錢 , 閒逛 , 什麼也不想 , 不用 Check E-mail , 不用看 WhatsApp , 不用理會公司所有的事情 , 太正了 !

其實 , 工作對客要笑臉 , 又要做很多額外野去討人歡喜 , 令我已經失去自我 , 覺得自己好假 ! 工作不能改變 , 改變自己心態就好了 , 繼續 " 假 " 下去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