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貝澳露營記

2012年11月2日下午6:51公開累積瀏覽 299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最近去露營了 . 未出發 , 先興奮 ! 每回見到同事都會提起此事 , 目的是提醒同事們 " 我去玩 , 別找我 , 別羨慕 , 嘩哈哈 ! "

同事對我去露營的反應都是驚奇 , 有男同事更提議我可以去冰島 ... 看他說得一臉認真 , 完全不似在串我 ... 最近 , 心情很低落 , 一直被遲到記錄的事煩了很久 , 因此十分非常超級地期待出走一下 , 冷靜下 .

跟朋友約好在東涌等 , 再一起買 BBQ 用品 . 平日 BBQ 都是入場比錢任燒 , 很久沒試過一手一腳由自己包辦 , 而我兩也把 BBQ 想得太簡單了 ! 由細到大 , 都未試過透爐呀 !! 其實我不會用打火機的 , 其實我怕熱也怕火 , 如果不是朋友會用打火機 , 知道要買炭精 , 相信我們沒飯開 ... 聽朋友說 , 她也是第一次透爐 , 我們也不知道要買一個細網放在爐裡 , 免得炭都掉下去 , 大約用了半小時 , 先成功透到個爐 !! 為了令火更大 , 我們又燒紙巾 , 又燒報紙 , 一陣風吹來 , 把著火的紙巾吹走了 , 嚇死我們 !!

說回紮營 , 很難 , 亦用了很多氣力 , 秋天時節 , 紮到身水身汗 , 累死了 ... 還以為很容易 , 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. 當紮好營後 , 當然要試下間屋啦 , 很不錯 !!

由於方向不對 , 所以沒看到日出日落 , 又可能是天氣不好 , 所以看不到 ??

在海灘行下 , 踢下水 , 很快入夜 , 透爐 , BBQ .

一直以為 , 在海邊睡覺會是一件很 Relax 的事情 , 原來晚上 , 黑漆漆一片 , 風大浪更大 , 一點也不 Relax , 反而疑神疑鬼 ... 海浪聲真的很大 , 覺得個海好惡 , 剛到步時露出的沙地 , 晚上因潮漲而不見了 , 好恐怖啦 !海水好像要湧過來似的 ,  睡在營裡又時常因風大而感到整個營快被吹走了, 亦一直擔心下雨怎麼辦 ...

再次將開眼 , 是六點多 , 剛好有隻狗路過 , 把我嚇了一下 ... 但看到天光了 , 風也沒晚上來得大 , 浪聲也溫柔了 , 突然超好訓 , 再將開眼時 , 已是十點了 .

雖然 , 夜晚好驚 , 但第一次去露營又真係覺得好好玩 , 所有事都有親力親為 , 係一次非常難忘的體驗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