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暢遊東歐@事前準備

Apr 26, 2010 7:28 PMPublicPageviews 299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明天 , 小妹就會跟好友萍果踏上東歐之旅 , 雖然小妹已不是第一次自遊行 , 但心情卻異常緊張 ! 可能是聽了太多有關東歐的黑暗事件吧 !
很喜歡自遊行 , 無拘無速的 . 每次買到便宜機票 , 訂到平價酒店 , 都令小妹樂足半天 , 哈哈 ... 常常聽到人家說去一次歐洲花的錢很多 , 而小妹每次歐遊洗費都不超過萬二 , 才相等於別人去一次日本的洗費 , 別以為小妹節儉得有點可怕 . 以前可以用公司的一折機票 , 但現在只好靠自己上網撿便宜 .
第一次坐華航 , 聽說服務質素一流 , 只是安全問題而已 ... 舊同事知道小妹坐華航後 , 都說太危險了 . 小妹卻認為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 , 是避不來的 .
說回華航 , 前華航職員 B 推薦我訂海鮮餐 , 說很美味 , 所以我就訂來試試 , 第一次去旅行訂 SFML ( SEAFOOD MEAL ) , 一定要幫它拍照 , 哈哈 ~ 你知道嗎 ? 華航最吸引我之處是價錢 , 來回維也納機票連稅 , 不到五千元 ! 再加上東歐酒店比西歐真是便宜多了 , 訂了十一晚酒店 , 不用HKD 2500 . 很吸引吧 ~
這兩星期一直在家中休息及上網找資料 , 知多一點 , 受騙機會也會減少吧 ! 沒有導遊的情況下 , 當然要看多一點當地歷史 , 什麼也不知道的話 , 就有點白去了 .
期待明天的到來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