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出走香港@泰國第五日

2005年10月1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500
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夢幻樂園 . 從沒見過冰天雪地的小妹 , 立即建議先玩飄雪樂園 . 換上樂園提供的衣服及水鞋 , 大家都變得很趣怪 ! 飄雪樂園面積不大 , 佈置以聖誕為主題 , 使小妹不其然想起線上遊戲的聖誕老人村 ! 朋友 M 的媽媽見到兩層樓高的滑梯 , 急不及待從上滑下來 , 呀姨的膽子真大 ! 小妹也很想玩 , 只是很害怕 , 朋友 Y 拉了小妹上去 , 陪小妹滑下來 , 小妹連尖叫也來不及 , 就已經到了 ! 嚇呆了 !
樂園十二點鐘有一場表演 , 朋友說很好看 , 很多爆炸場面 , 不能錯過 , 超震撼 ! 可惜時間關係 , 沒機會參觀大人國 , 而且中斷下起大雨來 , 有點掃興 ! 小妹膽子小 , 一向都不玩這個不玩那個的 , 每每都是坐在一旁看別人玩 . 今次玩了滑梯 , 坐過摩天輪 , 已經很不錯了 ! 很感謝今次同行的朋友 , 沒有拋下小妹一個 , 友誼萬歲 !
航機起飛的那一刻 , 有點不捨 , 但更想回家 ! 終於明白 , 小妹還是不夠獨立 , 不能離開父母太久 ... 小妹真的太依賴了 !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