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悠遊星加坡@第一天

2006年2月20日下午3:00公開累積瀏覽 3590
細姨媽一家於 1997 年前夕移居星加坡 . 她們一家幾年才會回港一次 , 自從大表姐當空姐後 , 姨媽就每年都回港探小妹一家 . 現在 , 小妹長大了 , 還儲了一筆錢 , 就請弟弟跟小妹一起去星加坡玩 , 說是玩 , 主要是探探姨媽一家 .
香港今天很冷 , 小妹穿了很多衣服 , 入閘前 , 上了數十次厠所 , 很緊張 ! 這是小妹第一次自由行 , 小妹自己都是第一次 , 如何可以好好照顧弟弟呢 ? 很擔心 ! 踏入機艙 , 找好位子不久 , 航機就起飛了 ! 因為跟弟弟同行 , 所以小妹選乘星加坡航空 , 希望弟弟有個美好回憶 . 星航不但機上設備完善 , 飛機餐好吃 , 服務更是一流 !

航機到達後 , 小妹跟著指示出境 , 一切也很順利 . 姨媽一家看來早就到了機場 , 他們超擔心我倆 , 怕小妹迷路 ... 其實小妹也有點擔心 , 不過小妹相信 , 世上沒一個機場比香港機場更複雜吧 ! 一上車 , 小妹跟弟弟就急不及待脫衣服 , 在三十多度高溫下 , 小妹可是穿著樽領冷衫 !
大表姐剛好這幾天休假 , 帶小妹去了吃地道美食 ! 小妹現在才知道大表姐會開車 , 抽煙飲酒 , 跟以前的大表姐有點不同 . 晚上 , 大表姐應姨丈要求 , 帶小妹去 " 唱 K " , 星加坡的消費很高 , 才四小時 , 就已經二千五港元 , 香港唱一晚也只是百五一位 ... 怪不得表姐們這麼喜歡回港 SHOPPING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