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重遊泰國@第四天

2007年6月13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650
前往暹羅大象園 , 先看猴子表演 , 牠們都各有名字 , 跟四大天王的名字一樣 , 那誰是劉德華 ? 誰是黎明 ? 牠們看起來沒有太大分別 , 就是猴子嘛 !
第一次坐馬車 , 感覺不錯啦 ! 回程時給了馬夫一點小費 , 他就建議小妹來當馬夫 , 原來控制馬匹向前向左向右 , 真的是很困難 , 眼看馬兒快要撞上旅遊巴 , 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, 幸好正印馬夫這時候幫了小妹一把 , 不然就要上演一幕人仰馬翻了 ! 朋友 N 笑說 , 她有買保險 , 叫小妹一萬個放心 ...
原來大笨象真的很高大 , 坐在牠身上 , 很害怕 , 怕掉下來 , 小妹一直都不敢亂動 ! 朋友 N 反而超高興 , 說要坐在牠的頭上拍照 , 厲害 ! 聽她說大笨象的毛短短的 , 但很粗 , 所以手腳都被刺痛了 . 小妹套用她的話取笑她 , 不打緊 " 你有買保險 " !
到珠寶店參觀 , 接著金三角蜂園 ... 無聊透 ! 早知接受年輕情侶邀請 , 再去珊瑚島好了 !
吃過飯後 , 前往期待已久的香薰 SPA ! 失望 ! 原來做 SPA 是這麼可怕 ! 是否時間關係 ? 焗桑拿時 , 小妹感覺到氣溫突然急升 , 姐姐很快把小妹拉出來 , 再把所有東西倒在小妹身上 , 又很快地把小妹推去浸浴 ... 奇怪的是 , 所有程序都是一個字 " 快 " , 只有浸浴時間是最長 , 有被騙的感覺 ! 做 SPA 真的是這樣嗎 ?
事後 , 跟同團的團友說起剛剛的過程 , 沒想到聽到更多笑料 ... 算吧 ! 不會再有下次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