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重遊泰國@第五天

2007年6月14日下午3:59公開累積瀏覽 640
SHOPPING 日 ? 海味店 , 皮具店 , 接著是讓團友於 CENTRAL WORLD 三小時自由活動 , 把小妹跟朋友 N 都趕死了 ... 這裡這麼多東西買 , 三小時真的不夠 , 蝴蝶袋 , BODY LOTION , 零食 ... 還沒買完 , 集合時間就到了 ! 真是有點生氣 !
傍晚吃自費自助餐 , 果然沒錯 , 自費東西是最好吃的 ! 但跟香港的自助餐相比 , 還是香港的比較好 ~ 吃自助餐的地點聽說是全泰國最高的地方 . 從高處看夕陽 , 原來真的很不錯 ! 小妹是畏高一族 , 相比以前的確是進步了少少 , 最少有勇氣上頂樓 ! 只是沒勇氣向下望 ... 這裡還有一個展覽館 , 付了錢怎能不看 ? 所以就逛了一圈才再去吃自助餐 .
晚上到曼谷跳蚤市場參觀 , 因為太累了 , 所以走了一會就坐了下來 . 遇到一名日本畫家 , 就讓他畫一下小妹 , 很便宜的記念品 , 每人 HK 25 元而已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