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風雨中的台北@第一天

2007年9月16日下午3:57公開累積瀏覽 790
每次到台北 , 小妹都會選乘長榮航空 , 因為坐位舒適 , 時間選擇亦多 .

今次行程全由小妹跟同事 I 決定 , 自由行台北 , 我兩很有信心 ! 航機準時抵達台北機場 , 順利過關 , 取行李 , 上巴士前往台北火車站 . 小妹的酒店就在火車站附近 , 可是 , 我兩一直找不到它的正確位置 , 拖著行李 , 冒著大雨 , 找了快一小時才找到它 . 看來我兩是路痴 ...
放下行李 , 立即坐捷運前往淡水 , 那兒雨下得很大 ... 小妹跟同事 I 沿岸直上 , 只能逛商店買手信 , 大部份售貨員都跟小妹說日文 , 奇怪 , 小妹有那麼像日本人嗎 ?? 我們吃了旅遊書介紹的大部份小食 , 呀媽的酸梅湯 , 呀給的魚丸湯和油豆腐 , 還有百葉溫州餛飩的周杰倫套餐 !
由於雨太大了 , 天色又太暗 , 小妹沒勇氣前往黑暗中的紅樓 , 情人橋和漁人碼頭 , 長長雪糕跟夜市也沒開 , 十分可惜 ! 怎麼每次來到台灣都是下雨天 ??
回酒店前 , 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, 基本上小妹已吃了很多 , 但來台灣除了吃 , 小妹還可以做什麼呢 ? 反正今次台北之旅目的也是吃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