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悠遊星加坡@第五天

2006年2月24日下午2:59公開累積瀏覽 1050
細表姐開車送小妹去東海岸曬太陽 . 那是一個很美麗的海灘 !
十年了 , 差不多十年沒有騎腳踏車 ! 所以一直失控 , 哈哈 ... 很喜歡有藍子的車子 , 如果是粉紅色會更好 ! 玩不夠就要還車了 , 一小時的租金是 30 元港幣 , 聽朋友說香港租一天也不用 30 元呢 !
很喜歡海 , 在香港都沒什麼機會去海灘 , 應該說是沒心情吧 ! 在機場上班 , 每天也很忙很累 , 放假都只想睡覺 ! 一起床又是上班 , 常常會想 , 究竟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 ? 除了工作 , 睡覺 , 小妹好像什麼也沒有 ! 這樣的人生太無聊吧 !
晚上坐的士去魚切路 , 初聽以為是魚翅路 , 怎麼名字都是怪怪的 ? 塞車很久 , 看著車錶不停跳 , 並不好受 ! 忍不住問表哥 , 的士司機會當小妹是水魚嗎 ? 為什麼不改路行 ? 小妹沒想過司機會聽懂廣東話 ... 世上就是有這麼多巧合 , 司機用廣東話跟小妹說會打折給小妹 ... 那刻覺得自己很壞心眼 ! 以後說話也要小心一點 , 不想禍從口出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