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悠遊星加坡@第六天

2006年2月25日下午3:00公開累積瀏覽 1260
早上起來 , 忙著收拾行李 , 因為姨媽買了很多東西要小妹帶回香港 , 有十多支驅風油 , 紅花油 , 還有大量美珍香產品 !
這幾天 , 都是由表姐們開車接送 , 不然就是坐的士 , 完全沒有機會迷路靠自己 , 想不到第一次自遊行的經驗是這麼順利 , 哈哈 ~
小妹跟弟弟辦好 CHECK IN 手續後 , 就四處逛 , 樟宜機場沒香港機場大 , 設計也及不上香港機場 , 逛了一會 , 就已經沒地方去了 , 只好到觀景台看飛機 . 每次看到飛機 , 都會想起衝上雲霄的情節 . 如果有機會 , 我也想考航空公司的職位 ! 可惜小妹沒膽量 , 怕失敗 , 所以一直都不敢去嘗試 , 真沒用啦 !
來的時候 , 飛機不太滿 , 想不到回程卻 FULL HOUSE ! 機上的晚餐很好吃呢 ! 是小妹最愛的雞扒跟薯仔 ! 還有大大柸的雪糕 ! 美中不足是起飛不久 , HEADLOCKER 漏水 , 弟弟遭殃了 !
終於回家了 ! 去的時候 , 小妹帶著很多感情煩惱 ... 這幾天 , 電話關機 , 讓小妹想通了很多事情 ! 世界這麼大 , 這麼美好 , 為何要為了一個人而苦惱 , 所以小妹決定好好跟他談一談 .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