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重遊泰國@第二天

2007年6月11日下午4:00公開累積瀏覽 890
一早就到蛇園參觀 , 小妹對蛇很抗拒 , 更不會吃牠 . 可能是從小接收到的教育 , 媽媽告訴小妹 , 小妹手腳上淡淡的蛇紋 , 是因為小妹還在她肚子時 , 爸爸吃過蛇 . 小妹一直相信 ... 很傻吧 ~ 總之 , 小妹對蛇的印像是既嘔心 , 又可怕 ! 小妹才不要跟大網蛇拍照呢 !
接著是重遊夢幻樂園 , 一直很記掛它的大人國 , 飄雪樂園以及鬼屋 ! 既然已經鎖定目標 , 小妹當然拉著朋友 N 衝入大人國 , 內裡的東西都是巨型的 , 有巨人鞋 , 巨人床 , 還有傑克的金蛋 !

接著是重遊飄雪樂園 , 跟一年前一樣 , 沒有太大改變 . 小妹想玩那條滑梯 , 可是朋友 N 比小妹的膽子還要小 , 再加上沒人推小妹一把 , 小妹也真的沒勇氣衝下去 ! 參觀鬼屋是錯誤的 , 我兩站在門口不禁向前行 , 但又不可以走回頭路 , 正處於兩難局面時 , 遇到好幾個中國男女 , 他們見我兩一直站在門口沒有前行 , 就主動邀請我兩同行 , 人在他鄉 , 果然要靠朋友 , 人間有情啦 , 感動 ! 一直尖叫 , 一直走 , 說真小妹什麼也沒看到 , 只是很害怕而已 !
跟著看小動物表演 , 很可愛的綿羊 , 很精靈的小狗 , 還有傻傻的鴨子 , 可是氣味怪怪的 ... 可能是重遊的關係 , 總覺得樂園變小了 , 時間過多了 , 只好四處拍照 , 打發時間 .
下一站是老虎仔樂園 , 基本上跟上年是一模一樣 , 什麼也沒有改變 ... 是小妹變了嗎 ? 還記得第一次遊泰國時 , 所有事物都很新鮮 , 怎麼現在是 " 悶 " 呢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