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紅葉之旅@首爾第二天

Sep 16, 2008 5:57 PMPublicPageviews 245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一分錢一分貨 , 又可能是小妹接受能力高吧 ! 團友們吃早餐時都說酒店房間設施不好 , 不夠漂亮 , 位置偏遠 , 總之就是一堆堆不好 . 小妹問好友 Z 感覺如何 , 她卻說超值團算不錯了 ! 喜歡跟好友 Z 去旅行 , 因為她絕對是一個不挑剔及完全順從的好旅伴 .
報團時 , 職員說會有賞紅葉的節目 . 今早第一個行程就是坐 360 度的吊車上南山公園 . 等吊車的時候 , 小妹還笑得出 . 一上車就開始畏高 ! 幸好只是幾分鐘車程就到南山公園 . 紅葉 ? 一片也沒有 ! 領隊說要過多兩星期才會有呢 ...

南山公園一角 :

公園的這座塔跟東京鐵塔很相似 , 小型版 ! 這裡有一堆鎖頭 , 每個地方都有這種情侶互鎖的習俗嗎 ? 好友 Z 說送小妹一個鎖頭 , 叫小妹自己鎖自己 ...


附近有個熊熊博物館 , 很多熊熊 , 好可愛 ! 如果想再看多點可愛熊熊好像要付入場費上塔 , 小妹很想去看 , 但已到集合時間 , 去不成 . 跟團就是這樣 , 有興趣的地方永遠安排時間不夠 .

第二站是 DIY 泡菜 . 小妹一直以為做泡菜的程序很繁複 , 原來並非如此 ! 只要把辣醬塗在一層層的大白菜上 , 擺它幾天就完成 . 當然擺得越奈越好 . 做好的泡菜被收走送老人院 , 很有意義 ! 做好泡菜後 , 又到賣泡菜時間 , 大大包的泡菜雖然便宜 , 但怕運送時會有泡菜汁漏出來 , 所以小妹都沒買 .
小妹跟好友 Z 的心血結晶 - 辣泡菜 :

這裡一半地方是學做泡菜 , 另一半地方是試穿傳統服 . 很多韓服呢 ! 時間關係穿了兩套拍照 , 很好玩 . 現代版大長今出場 !


上午的活動很快完結 , 今天的午餐是人參雞 . 那個湯真的很鮮甜 , 雞肉也很好吃 , 不過雞內的燸米飯就有點奇怪 .
 
Sep 16, 2008 8:40 PMPublicPageviews 241 0
第三站是新增行程 - IT 藝術館 . 這裡是一個玩科技的地方吧 ! 睇立體的電話以及跟名畫蒙蘿麗莎對話 . 對這些科技沒感到什麼特別 , 可能因為聽不懂 , 看不懂吧 ! 全韓文喔 !

藝術館的一角是梵谷名畫 - 星空下的咖啡館 . 原來小妹對名畫都有少少認識的 , 哈哈 ! 這幅畫原本是一片寧靜氣氛 , 但加插了小妹一團人後 , 幅畫即刻生動左 !

第四個行程亦即是今天最後行程 - 樂天世界 . 當領隊宣佈團友只有四小時自由活動那一刻 , 小妹只想盡快尋找誠俊哥的迴旋木馬 ! 這個樂的世界真的很大 , 分室內室外 , 看著地圖真是無從入手 .
先由室內入手 , 玩了三個遊戲都跟水有關 . 小妹一向對機動遊戲都是敬而遠之 , 本來不打算玩 , 但總不能跟朋友 Z 各自分開玩吧 ! 為了她 , 小妹玩了一個兩個坐船仔遊戲 , 前者是又上又落個種 , 後者是不停轉圈 . 總之小妹全程都在尖叫及頭暈 ... 第三個遊戲其實是看表演 , 水及火的表演 , 沒什麼特別 .

見尚有時間 , 還到 4D 戲院看了一套短片 . 看罷四處逛 . 又發現虫虫館 , 進去走了一轉 . 九月中的樂天世界已換上萬聖節的裝飾 , 很有節日氣氛 !

搵了很久很久 , 終於找到天國的階梯景點 . 本想到誠俊哥經營的商場看看 , 但時間不足啦 ... 又要急急腳到室外看看 .


原來室外是玩大型機動遊戲的地方 , 每個遊戲都排了蛇餅 , 好友 Z 想玩鬼屋 , 小妹亦順應要求 , 反正再半小時就要回去集合 . 果然不出所料 , 等了二十分鐘 , 我們還在龍尾 , 哈哈 ! 沒玩就可以走了 , 正 !

七點多回到酒店 , 今晚沒包晚餐 . 小妹跟好友 Z 決定到酒店旁的烤肉店吃飯 . 如果不是有圖畫 , 相信完全溝通不了 . 要怎樣烤肉 , 小妹也不知道 , 呀豬媽看不過眼就來幫手 . 烤好也不知道怎樣吃法 , 以為一路吃烤肉 , 一路吃冷麵 . 原來非也 ! 旁邊的呀豬媽再一次出手 , 原來要用菜包住烤肉 , 加點辣醬及泡菜一起吃的 ! 超美味 ! 這一餐多謝三萬 , 哈哈 !
吃飽回酒店樓下的超市買手信 , 買了很多吃的 , 超便宜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