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悠遊星加坡@第三天

2006年2月22日下午3:00公開累積瀏覽 1380
天還沒亮 , 大表姐已經起床 , 換上制服 , 拖著行李篋上班去 . 制服的效果很神奇 , 表姐看起來又斯文又溫柔 , 似足日本女孩 !
大表姐上班後 , 換細表姐陪小妹 . 今天就去了聖陶沙一趟 ! 坐吊車的感覺很可怕 , 下吊車時 , 小妹臉都青了 , 表哥手臂上的手指印足以證明小妹有多害怕 . 可能是小妹期望過高了 , 聖陶沙沒什麼特別 , 感覺是一個大花園 , 而且非常冷清 ! 怪不得人家說 , 星加坡沒什麼景點 !

接著是去看 " 魚尾師 " , 它戴上了太陽眼鏡 , 超攪笑 ! 附近還有一個會堂 , 外表好像榴槤 , 很多釘釘 ! 人家說 , 香港的 M 記是全世界最便宜 , 看來是真的 ! 星加坡的 M 記比香港貴 50 % .

晚上到牛車水 , 小妹常常以為叫 " 水車牛 " , 名字很古怪 ! 那兒有點像香港的女人街 , 但以熱鬧氣氛來說 , 還是香港的優勝 . 在香港逛街 , 小妹是本地客 , 不會有什麼感覺 . 但在牛車水 , 小妹卻變成遊客 , 感覺商店對小妹的態度也特別熱情 , 也很歡迎小妹慢慢看 , 看到夠 !
有幸在街上看到中國雜技團 , 中國人為兩餐果然是無處不在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