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Seewide 七月及八月瀏覽量之王

其實寫日記係我嗜好 , 我成日怕有朝一日自己老了 , 什麼也會記不起來 , 所以就一直要寫下去 , 將來老左都可以睇返 .

三月來到 Seewide 寫日記 , 成為其中一位人氣探險家 , 收到一份好有意思既小禮物 .

今次有幸成為七八月其中一位瀏覽量之王 , 亦很開心 . 看來 , 大家對地勤既工作真係好有興趣 . 一日仲做緊依份工 , 就每日都有新鮮事發生 . 有快樂 , 有憤怒 , 有無奈 , 有安慰 ... 辛苦過後 , 一轉旅行 , 又再忘記煩憂 , 繼續捱下去 .

Seewide 送我的其中一份禮物就係  " 可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Seewide個人頁面連結,直接進入到小地勤點滴的頁面 " . 這份禮物我很喜歡 , 起碼我不再是一個 " 數字 " 而再一次擁有自己的網址的 .

今次比賽 , 我的網友 林公子 , 很厲害呢 ! 成為終極瀏覽量之王 , 可喜可賀 !

小地勤我 , 哈哈 ... 都要向前輩們學習下 , 努力寫文去 !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-u1967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